盛港市镇会日前为学生举办了设计标志比赛,于昨日(20日)公布20入围者的标志设计。

盛港市镇会昨日(20日)在脸书上公布20名入围者的名单,并表示自比赛宣布以来,已收到419个作品,感谢民众踊跃参与。最终成绩也将日后公布。

新成立的盛港市镇会,公开让13岁以上国人来参与该市镇会的标志设计比赛,以便评选出最能代表该市镇会的标志。

该市镇会强调标志设计比赛开放于业余爱好者或对设计有兴趣的学生,而不是专业的设计公司。盛港市镇会提及,希望新标志能代表盛港这个市镇,以及工人党的价值观。

得奖者除了所设计标志,将获盛港市镇会采用以外,也能获得500元奖励,以及来自本地设计师Jackson Tan的指导。

此外,盛港市镇会也将20名参赛者的作品,欲知更多详情可参阅盛港市镇会脸书。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orkers Party postpones Meet-the-People sessions until further notice in light of new control measures

Workers’ Party has announced that its Members of Parliaments have decided to…

“Extraordinary degree of ageism here”: SICC CEO

There is an “extraordinary degree of ageism” in the workplace here in…

How many COVID-19 tests are being conducted and processed each day?

Retired army regular officer Clement Puah Neo took to his Facebook on…

28岁警曹在义顺北邻里警局 被发现头部中枪身亡

据警方文告,一名28岁男性警员于昨天(16日)晚上9时30分,在义顺北邻里警局,被发现头部中枪身亡。 警方文告指,这名男警曹(sergeant),于昨日傍晚7时30分,到警局上班报到,并从军械库领取警用手枪。 然而两小时后,他被发现在警局休息区,头部中枪,而他的手枪就在他身旁。 他立即被送到邱德拔医院,惟回天乏术,在晚上10时26分宣告不治。 警方罪案调查部门将此案列为非自然死亡案件调查,也排除谋杀可能,而警方目前协助死者家属渡过悲伤难关。   如自身或发现身边有陷入情绪困境,或自杀倾向的亲友民众,可直接拨打新加坡援人协会(SOS)24小时热线:1800-221-4444 求助热线: 新加坡援人协会(SOS): 1800 221 4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