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自《海峡时报》

日前因有意收购纽卡斯尔引争议的富豪罗氏堂兄弟又陷风波,被指公司旗下的一家医疗集团的财务报表,出现未经授权的签名。

根据《法新社》报道,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 & Young)发表声明澄清,其事务所不曾为医疗集团Novena Global Healthcare Group进行审计工作,也不曾为该集团签署任何文件。

目前新加坡警察已证实接获报案,正密切关注此案。

根据Novena Global Lifecare的官方网站显示,其联合创办人为日前陷入伪照风波的罗氏堂兄弟。

本社报道,贝拉格夫维新集团(Bellagraph Nova Group,以下简称BN集团)日前因要收购英超球会“喜鹊”纽卡斯尔,引起轰动,却反被踢爆与奥巴马合影竟是造假,而罗氏堂兄弟也卷入其中。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官委议员王丽婷吁政府重视年轻人心声 重新省思“维权”意义

日前,官委议员特斯拉(Walter Theseira)针对耶鲁-国大学院取消《异议与抵抗》课程一事,表示认为保护学子们免受敌对意识形态影响固然重要,但也不应限制他们的思想。 对此,官委议员王丽婷(Anthea Ong)也在本月7日的国会致词时强调,政府应该重新省思“倡导、维权以及异议”的关联,学习捍卫良好理念。 王丽婷认为,不能仅凭维权人士的言论,就将他们定义为“招惹是非的人”,也不要将“侮辱”与“评论”混为一谈。 “为此,任何新加坡人包括维权、评论、异议人士、作家、知识分子到普通老百姓,他们都会透过不同的方式为新加坡作出贡献,也逐渐形成重要且另类影响国家的因素”,她表示。 王丽婷也指出,虽然改变对“异议“的观点及审查政策是重要的,但仅仅转变观点是不够的,要想要民众一同参与公民政策咨询,并提供有用意见,首先必须先确保他们必须通过不同管道获得多方信息与数据,经过比较后,提出客观的观点。 其中,应立法确保民众能够有效地核实所得信息,同时也加强民众对政府机构的信任。 另外,王丽婷也指出适当的公民教育,能协助民众分析复杂多元的信息,并确保他们能够获得充分地解释,以此鼓励更多民众能够有效参与公共课题的讨论。她认为应该予以评论适当的空间发酵,而且承认评论的价值与对社会的重要性。 她表示,“目前第四代领导人应该将目标定在提高公民素养。如果遇上不爱批评的人民,或是不拥护批评的人民,国家可能会停滞不前。“ 此外,针对副总理王瑞杰表示,将积极塑造空间,让年轻人参与各项政策讨论,王丽婷也质问,以目前的政治格局,是否真的能够实现上述目标? 她指出,她曾和许多新加坡年轻人讨论到相关问题,大部分均表示对目前有限的发声空间,无形中,让他们陷入恐惧、监视与胁迫的感觉。…

Eight items as gifts for Singapore’s Jubilee babies

Parents of Singapore’s Jubilee babies born in 2015 can look forward to…

SingPost apologises for attempting to cover up their failure to fulfill its commercial service

A rough start to the year for SingPost as they fail to…

是鼠是牛傻傻分不清? 商场是这么解释的

农历新年将近,本地各大商场也忙着布置新年摆设。不过,牛车水一家商场的牛年吉祥物,却被民众揶揄,左看右看都不像牛,反而酷似老鼠! 据《新明日报》报道,有民众反映,牛车水的唐城坊内布置了牛年吉祥物摆设。尽管长了对牛角,但是样子不像牛,反而更像老鼠。让人一时间难以辨认。 鼠年摆设回收利用? 有网友就打趣笑道,这可能是去年鼠年的吉祥物,商场巧妙再循环利用,再重新布置装了对牛角,就是一头牛了! 有者则猜测,这可能不是牛也不是老鼠,比较像是水獭。 如果你也猜这是水獭造型,那你确实猜对了!本社接获来自唐城坊的回应,坦言牛年吉祥物,确实是水獭扮演。 该商场解释,选择使用水獭造型,是因为水獭普遍受到民众的喜爱,因此商场内也布置卡通水獭造型塑像。 商场续指,他们也委托了本地艺术家参与设计,以响应他们的回收利用的活动。而为了配合牛年的主题,他们也增加了相关元素,如牛角和帽子。 商场也表示,在活动期间,民众也可以从中获得有关水獭的赠品。 也有网友Canteen Lim调侃,明年兴许稍加改造,水獭会不会变成一只老虎? 然而,也有网友认为,或许是因为受到疫情影响,商场没太多预算在新年摆设上,因此通过回收利用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