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自《海峡时报》

日前因有意收购纽卡斯尔引争议的富豪罗氏堂兄弟又陷风波,被指公司旗下的一家医疗集团的财务报表,出现未经授权的签名。

根据《法新社》报道,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 & Young)发表声明澄清,其事务所不曾为医疗集团Novena Global Healthcare Group进行审计工作,也不曾为该集团签署任何文件。

目前新加坡警察已证实接获报案,正密切关注此案。

根据Novena Global Lifecare的官方网站显示,其联合创办人为日前陷入伪照风波的罗氏堂兄弟。

本社报道,贝拉格夫维新集团(Bellagraph Nova Group,以下简称BN集团)日前因要收购英超球会“喜鹊”纽卡斯尔,引起轰动,却反被踢爆与奥巴马合影竟是造假,而罗氏堂兄弟也卷入其中。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MRT : no train service in both directions of BPLRT

The Singapore Mass Rapid Transit wrote that there is no train service…

【选举】可能解封第二或第三阶段举行 何时大选都要遵守公共卫生要求

昨日(15日),政府跨部门防疫工作小组今日(15日)宣布,第二阶段解封将在本月19日开始。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表示,当局乃根据卫生情况、防疫能力和经济社会安全等,决定是否进入第二阶段。 他坦言,大选可能在第二或第三阶段召开,目前没人知道确切时机。但若举行选举,选举局一定会解释相关防疫措施和竞选准则。 早前,选举局已公布有关选民投票的安全措施之修订条规。然而,是否有群众大会、会见选民等活动,选举局表示需视届时冠病疫情而定。 贸工部长陈振声甚至曾指出,选举局不能“过早”宣布与下一次大选有关的规则和规定,因为这些可能会因局势而转变。一切取决于总理何时宣布选举,选举局需确保所有措施,能符合当时的情况。 卫生部医药服务总监麦锡威则指出,选举局届时将向卫生部咨询公共安全要求。

李光耀孙子与男友在南非结婚

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孙子李桓武于上周五(24日)在南非开普敦结婚。 李桓武(32岁)是已故总理李光耀次子李显扬的儿子,其担任兽医工作的男友Yirui Heng(27岁)则在社交媒体Instagram 上载两人合照并标记李桓武说道,“今天我与我的灵魂伴侣结婚了,期待与 @hero.unit(李桓武IG)共渡余生。” https://www.instagram.com/p/Bx10MESB7_1/ 两人随后向粉红点表示,他们从来都未曾想过能够步入婚姻的一天。 “在亲朋好友的陪同下,我们迫不及待想向大家分享这好消息。”他们说道。 消息传出后,网友们纷纷在“粉红点”的帖文中除了献上恭贺,也希望新加坡能更友善对待性少数群体(LGBT) 网友Mathilda Dsilva: 爱是没有任何保证。所以当你找到他也珍惜他,不应让任何人或法律将你们分离。家人或许会以“异性恋是家庭原则”施压,尤其又是在名门望族的家庭中。但如果连你都不珍惜自己的家人,只在意权力和欲望,又有和家庭原则可言?人是不断持续在思想上、生活上进步,那些旧有的思想迟早会发现自己与新世界格格不入。恭喜这对新人也希望真爱能一直持续下去。…

马交长发视频 解释ILS系统影响

马国交通部长陆兆福,在个人脸书转发一段视频,向马国民众解释,为何政府反对实里达机场落实仪表着陆系统(ILS),并呼吁新加坡修改起降航线。 有关视频解释,ILS能在视线欠佳时引导飞机起降,大幅提高飞机的起降安全。 实里达机场距离马来西亚柔佛巴西古当仅两公里,如果要落实ILS,飞机就必须飞过巴西古当上方,降落到实里达机场。 ILS系统下,距机场三公里处地面高度限制54米 视频中提到,ILS对于地面障碍物或建筑物高度有限制,距离实里达机场三公里处,地面障碍物高度不得超过54米,六公里处的高度限制则是不超过145米。 “这意味着,一台高103米的移动起重机,就已经违反了三公里处的高度限制。” 受ILS高度限制的地域,无法兴建高建筑物,估计从南部巴西古当、东至亚逸大华和北部的哥打丁宜等城镇,都可能受ILS高度限制的影响。 而巴西古当也无法兴建高建筑物,港口将来也会曝露在风险,发展也受诸多限制。 视频提到如果没有采用ILS,飞机师能避开障碍物,对于航线周围的地面建筑物也没有高度限制。 以下为陆兆福转发的视频: 我国实里达机场将在明年1月3日起落实ILS系统。 早前,陆兆福透过媒体呼吁我国规划实里达空域的飞行和起降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