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9月20日)新增的18起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病患全都没有出现症状,且只有一起社区病例。

卫生部文告指出,唯一的新增社区病例是一名29岁的孟加拉籍工作证件持有者,暂时确定和其他病例没有关联。

昨日的新增病例中,有四起入境病例,他们分别来自德国、菲律宾和伊朗。

来自德国的是一名学生证持有者,他于本月9日入境我国;来自菲律宾的是一名工作证和一名工作准证持有者,于本月8日入境;而来自伊朗的是一名眷属准证持有者,于本月15日入境。他们在入境后履行14天居家通知时,进行冠病检测时证实被感染。

新增病例中有13起来自客工宿舍,其中有五名患者已被隔离,剩余的八名患者则是在接受当局监控监测时确诊的。

昨日并没有新增的感染群体,但是在现有的刘个感染群内曲线了新病例。

截至昨日,我国已经累计了5万7576起确诊病例,康复人数累计了5万7181个,累计死亡人数保持在27人。出院或离开社区隔离设施的人数达39人,目前仍有30人住院。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EU Parliamentarians asks Singapore for a gesture of goodwill regarding Jolovan Wham’s case, Singapore says no

On 10th January, a member of the European Parliament Jude Kirton-Darling wrote…

Singapore’s 2011 population in brief

~from: National Population and Talent Division~ — Population Size & Growth Singapore’s…

怒骂快餐店职员面三控状 妇女拒认罪要求自辩

疑不甘久等,而在快餐店前怒骂职员“全家去死”并吐口水的妇女,今早(6月10日)在庭上面控时表示不认罪,要求自行辩护。 日前曾报导一名妇女,在实龙岗NEX购物中心内的快餐店,疑因不满服务而向该店女职员破口大骂,甚至还朝对方吐了两次口水才离开。期间,妇女将口罩拖至下巴处,并没有遮住口鼻。 警方随后也在隔日到事发地点进行调查和跟进工作,并向受影响女职员录取口供。 而妇女怒骂女职员的过程,当时也被录制下来后上传到社交媒体上,引起网民热议。 宏茂桥警察分局警员也在调查的两天后,确认妇女的身份,并将她逮捕归案。 被告林思婷(译音)今日在庭上面对三项控状,即违反2019冠状病毒临时措施、刑事暴力以及防止骚扰法令。 被告今早单独出庭聆审,没有任何代表律师。而在听到控状后,她表示不认罪,且将亲自抗辩,没打算聘请律师。案件被将于7月1日进行审前会议。

NLB backtracks its decision of "Syonan Gallery", exhibition renamed "Surviving the Japanese Occupation"

The Singapore Government has backtracked on its previous decision to name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