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9月20日)新增的18起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病患全都没有出现症状,且只有一起社区病例。

卫生部文告指出,唯一的新增社区病例是一名29岁的孟加拉籍工作证件持有者,暂时确定和其他病例没有关联。

昨日的新增病例中,有四起入境病例,他们分别来自德国、菲律宾和伊朗。

来自德国的是一名学生证持有者,他于本月9日入境我国;来自菲律宾的是一名工作证和一名工作准证持有者,于本月8日入境;而来自伊朗的是一名眷属准证持有者,于本月15日入境。他们在入境后履行14天居家通知时,进行冠病检测时证实被感染。

新增病例中有13起来自客工宿舍,其中有五名患者已被隔离,剩余的八名患者则是在接受当局监控监测时确诊的。

昨日并没有新增的感染群体,但是在现有的刘个感染群内曲线了新病例。

截至昨日,我国已经累计了5万7576起确诊病例,康复人数累计了5万7181个,累计死亡人数保持在27人。出院或离开社区隔离设施的人数达39人,目前仍有30人住院。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econd correction order issued under POFMA, this time to Alex Tan of States Times Review

Wielded for the second time in four days, a correction order has…

今年第二季运营盈利1390万元 新捷运称轻轨亏损 吁公交理事会调整车资

根据新捷运(SBS Transit)2017年度报告,显示该公司从2013年以来的营收和股东应占盈利(profit attributable to shareholders),都呈现增长之势。 该公司去年的运营盈利达到5千930万新元,比2015年增长两倍。至于股东应占盈利,则从2015年的1千670万新元,三倍跃进至去年的4千710万新元。 根据新捷运发表的2018年第二季度表现,在公共交通服务方面的营收达到3亿3010万元,比2017年同季度还要高20.3巴仙。 在该报告中称,更高的车资,以及自2018年3月开跑的实里达配套和去年10月开跑的3号DTL捷运线,增加了该季度营收。 客流量增,惟轻轨面临亏损 在第二季度,DTL线路每日平均客流量增长了80.6巴仙,达到43万7千人次;东北线与2017年第二季度相比,每日平均客流量增长2.3巴仙,达到57万9千人次;轻轨平均乘客量增8.1巴仙至12万9千人次。 2018年第二季度的运营盈利(operating profit)达到1千390万元,比去年同季增加了660万元,原因是较高的营收抵消了其他增长的员工成本、燃油和电力、维修保养等运营成本。…

延迟缴交所得税、吁业者减免租金 商业产业主今年免产业税

副总理兼财长王瑞杰称,在“坚韧财案”配套下,给予企业协助,公司与自雇人士可延后三个月缴所得税。企业可至7月才开始缴交;自雇人士八月开始缴交。 金融管理局(MAS)将与金融机构合作,让有需求的企业延迟偿还贷款一年,政府也将拨出200亿元作为借贷资本。 此外,金管局与银行和保险业这合作,探讨协助那些面对现金流问题的企业和个人。疫情期间有者无法履行法律义务,他们所支付的押金也将被没收,政府也将探讨此问题。 王瑞杰称企业融资计划(贸易贷款)(EFS –Trade Loan)下,可贷款金额从500万元提高至1千万元;贷款保险计划(Loan Insurance Scheme)下,企业的贷款保险费津贴也将从50巴仙,调升至80巴仙。 ,临时过渡贷款计划(TBLP)下,企业可申请贷款额从100万元,增加至500万元。 中小型企业在流动资金贷款计划(SME Working Cap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