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辅警下班后不见人,配枪亦未归还,警方出动四处寻人,却在五小时后发现他头部中枪,疑自轰身亡,倒在东海岸公园停车场的大树下。

《联合晚报》透露,警方已证实此事,指在昨日凌晨一点33分左右接获策安辅助警察部队(Certis CISCO)的通报,一名42岁男辅警于下班后未归还手枪。

于是警方紧急出动寻人,在近五小时后的寻人后,于19日清晨6点16分左右的东海岸公园的C2停车场找到男辅警的遗体。当时已头部中枪,而起配枪也在身旁,救护人员赶到后,也证实辅警已身亡。

策安辅助警察部队指挥官池镇华在回复《联合晚报》记者询问,目前已联系上他的家属,并会给予扶持和帮助,而公司正在协助警方的调查工作。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 has 183,737 millionaires with 1,000 “crazy rich”

According to the 2018 Global Wealth Report published by Credit Suisse Research…

Youth arrested for mischief by fire

A 16-year-old girl was arrested for her suspected involvement in a case…

【选举】新党、新人到新选区仍平均得票四成 陈清木:继续深耕出战选区

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在召开记者会时表示,不会对此次选举结果感到挫折,反之仍会再接再厉,也会继续深耕出战的选区。 他表示,作为一个新成立政党,尽管所有新人都在上阵选区落败,然而该党平均在各个选区获得的选民支持率约为40巴仙,这意味着该党带来一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