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国家法院官网以及《新报》

与脚踏车骑士相撞、卷入官司的罗厘司机张胜仲,此前因被误以为没缴罚款,结果白白多坐两天牢。

国家法院解释,张胜仲妻子实则已代他缴付罚款,但由于相关负责人没更新资料,以至于法院向监狱署提供错误信息。对此国家法院已向张胜仲道歉。

据知,张胜仲就此事,与政府达成和解协议,获得金钱赔偿。他告知《联合早报》,将赔偿金一半的钱,支付现有因收入来源中断的开销,也考虑将小部分,通过物资的方式捐给老人院。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Ho Kwon Ping says that PAP will not suffer same fate as UMNO, but academics think otherwise

Speaking at an OCBC Forum entitled Singapore Politics and Business in an Age of Disruption (12…

That anti-PAP flier

The Temasek Review has published the so-called anti-PAP flier which was distributed…

【武汉冠状病毒】马国增125确诊 累计553病例!

马国今日增加124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使得该国累计确诊553例,新增病例中,95例都与上月底在吉隆坡大城堡占美清真寺传教士集会有关联。 昨日(15日)马国一日就暴增190例确诊,闹得马国民众人心惶惶,由于出现会否“封城”的传闻,导致首都吉隆坡一带掀起抢购潮。至于当地图书馆、健身房、游泳池已宣布暂时关闭。 据了解,现任马国首相慕尤丁将在今晚作出重大宣布,或将提升马国的防疫对策。 在上月27日至3月1日,于吉隆坡大城堡Masjid Jamek回教堂举行的2020年大马传教士集会,多达1万6000人出席,其中有1万4500名都是马国人。 新加坡是从16日起,曾出入东盟(ASEAN)成员国、日本、瑞士或英国国家的国民都会收到14天的居家通知(Stay-Home Notice)。 马来西亚近日的疫情严峻,也列入其中,但鉴于新马两国邻近并相互依赖,通过陆路和海路入境我国的人将不受影响。

Ng Eng Hen: Hope to have Terrex ICVs to be returned in time for last day of Lunar New Year

Defence Minister Ng Eng Hen told reporters on the sidelines of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