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国家法院官网以及《新报》

与脚踏车骑士相撞、卷入官司的罗厘司机张胜仲,此前因被误以为没缴罚款,结果白白多坐两天牢。

国家法院解释,张胜仲妻子实则已代他缴付罚款,但由于相关负责人没更新资料,以至于法院向监狱署提供错误信息。对此国家法院已向张胜仲道歉。

据知,张胜仲就此事,与政府达成和解协议,获得金钱赔偿。他告知《联合早报》,将赔偿金一半的钱,支付现有因收入来源中断的开销,也考虑将小部分,通过物资的方式捐给老人院。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I have not been asked by any party to come out and contest” – Presidential hopeful Tan Jee Say

Joshua Chiang/ Even though Mr Tan Jee Say has contested Holland-Bukit Timah…

Popular Book Company apologises for tweet on Amos Yee

Local bookstore, Popular, has apologised for a tweet it posted on Thursday…

Singapore condemns vicious terrorist attack in Westminster, London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MFA) has stated that Singapore strongly condemns the vicious…

马国宗教活动1万6000人出席!

根据马国媒体报导,在上月27日至3月1日,于吉隆坡大城堡Masjid Jamek回教堂举行的2020年大马传教士集会,多达1万6000人出席,其中有1万4500名都是马国人。 根据马国卫生总监诺希山在今日凌晨发布的图表,显示上述活动的出席人数,根据该图表,目前于该集会感染群有关的国内外人士有17人,分别为大马6人以及汶莱11人。 另一方面,马国东马砂拉越也出现三起确诊病例,其中两名患者也曾出席上述活动。 不过,根据我国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2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的九起九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中,其中有两名国人曾出席上述活动,他们是第183例(29岁男公民)和187例(48岁男公民)。 目前已知我国有多达95人曾出席有关活动,我国卫生部正进行追踪确认参与者。 主管回教事务的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也已宣布,今日起本地所有回教堂将关闭五天,进行消毒清洗,而回教堂也将在未来两周内取消所有活动与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