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部指出,截至昨日(9月18日),有5700名客工尚未接受定期冠状病毒19检测,因此他们的客工通行码仍呈现红色,未能上班工作。

自今年8月份开始,人力部、经济发展局、建设局和保健促进局就一直和雇主们接洽,并提醒他们为客工们安排定期冠毒检测。各负责单位也确保为客工们提供足够的预订位子,并协助有困难的雇主进行客工安排。

接受过冠毒检测后,客工们的通行码将会转为绿色,可以开始工作。

然而,和上周的1万3000未接受冠毒检测客工相比,目前已经有了大幅度的减少,政府单位对于雇主们的合作表示感谢。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BREAKING NEWS: PMO REAFFIRMS POSITION ON TOC

The Prime Minister’s Office (PMO) has reaffirmed its position that TOC is a…

选举局文告称总理已召开选区范围检讨委会

选举局今日在官网发布文告,宣布总理已召开成立了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 文告称,委会已收到指示,检讨现有选区划分,并针对集选区和单选区选区界限和选区数,根据人口和房屋发展状况,提呈建议。 委会将由总理秘书领导,目前委会仍在审议期间,在完成检讨后,将向总理提呈建议。 今年7月,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在国会询问有关委会是否已成立, 惟贸工部长陈振声代表总理答复,尚未。 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的成立,旨在于选举前划分选区,也是迈入大选前进行的例行工作。 在2006年和2011年,该委会用了四个月时间提交报告。在选区划分地图公布后,下一步就是解散国会,召开选举。 2011年选举,从公布选区划分地图再到提名日,有62天的差距。 在2015年7月24日公布新的选区地图,提名日则是在9月1日,从公布选区划分到提名,只有39天。 总理曾在2016年1月表示,将建议选区范围检讨委会缩小集选区规模,划出更多单选区。 直到总理李显龙宣布成立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该委会在选举前公布选区划分报告之前,潜在候选人都不会知道,下届选举的选举划分会是怎样的。 今年3月1日,工人党议员毕丹星曾质问,为何不在上述委会成立后政府自行作出宣布,但贸工部长陈振声则代总理回答,惯例是让委会专业地进行工作,不受不必要媒体关注或公共压力影响。

Online users slam mother-daughter duo for engaging in shoplifting spree along Orchard Road

On Wednesday (21 August), a mother-daughter duo – who went on a…

Heng accuses Dr Chee of spreading falsehoods – What about Charles Chong?

At a walkabout in East Coast GRC yesterday (3 Jul), PAP Fir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