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中午12时,我国今日(9月18日)的新增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为11起,包括一起社区病例和一起入境病例。

卫生部文告指出,今日新增的社区病例为一名本地公民,而入境病例的患者已在抵达我国后,履行居家通知。

这也是我国半年多来,连续两天达到的最低新增病例。我国确诊病例至今已累计了5万7543起。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监狱署报警 费雷拉16日再泄13艾滋带原者名单

新加坡监狱署于昨晚发文告,指出周六(16日)有政府和媒体机构,都收到美国男子费雷拉(Mikhy Ferrera Brochez)的电邮,泄露13名艾滋带原者的名字和身份证号码。 这是自上月28日发生1万4200名艾滋病患个资外泄以来,第二起艾滋个资泄露事件。 根据监狱署文告,这13人名字中也包括费雷拉,他们都是被安排在去年3月28日,在樟宜监狱接受身体检查的艾滋带原者囚犯。名单是由医疗服务机构百汇珊顿医疗集团(Parkway Shenton )准备。 监狱署表示已针对此事报警。 费雷拉去年四月刑满 因屡次拒绝遵从卫生部规定去验血,费雷拉在2016年被捕。他面对诈欺、欺骗公务员、拥毒和文凭造假等23项罪行,在2017年三月开始服刑,直至2018年4月出狱并被驱逐出境。 然而, 一个月后,他把31份来自艾滋数据库的资料截图,传给数个政府部门,这些部门为此向卫生部投报。再来到2019年1月22日,警方通知卫生部大量艾滋个资被公开上网,卫生部才在上月28日,正式公开此事。 但是,费雷拉随后在上周13日,开设脸书账号反驳我国卫生部的指控,声称自己未曾盗窃和泄露艾滋病患机密资料,还表示泄密者另有其人,是另一名洋汉。…

BREAKING NEWS: Police wants TOC to apply to party

The police wants The Online Citizen to apply for no less than…

Hundreds gather at Hong Lim Park for #FreeAmosYee

An estimated 300 to 500 people gathered at Hong Lim Park on…

吴作栋也接种第一剂冠病疫苗

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在个人脸书和Instagram分享,昨日早上(22日)接种了第一剂冠病19疫苗。他称接种过程顺利,仅注射部位感到轻微疼痛。 “较后我也前往动物园走了一小时,也不感到体力有减少。” 吴作栋现年79岁,他称本身也同样关注接种的潜在副作用,但也更担忧感染冠病风险,特别是在这个年纪病毒对健康的危害。 他指自己找了资料,并咨询医生后,认为预防胜于治疗,于是决定和其他年长者一样,前往接种疫苗。 他称接种过程顺利,昨日早上在马林百列民众俱乐部也有60多名年长者注射了疫苗。他也感谢卫生部、医护人员、志工和该区议员陈诗龙医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