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货员因不满路人瞪眼,脱下口罩动手打人,却错手打伤对方的孕妻,被判罚款4千元。

32岁被告Gareth Tan Chin Wei日前因涉嫌打伤路人,被控鲁莽行事造成他人受伤,以及违反《冠病19(临时措施)(管制令)条例2020》。

此外,他也被控两项刑事恐吓和偷窃,将交由法官下判时纳入考量。

《今日报》报道,事发于今年4月24日,阻断措施实行期间。被告于当晚11点59分,骑着电动脚踏车经过实龙岗Nex商场外的走道。这时34岁的罗马尼亚籍男子以及其委内瑞拉籍妻子迎面而来。

男子不满被告危险骑行,于是瞪眼回击。

不料被告被瞪眼后,还疑似认为对方辱骂了他,非常不满,于是骑着电动脚踏车往回骑,停在这对夫妻前,并下车拉下口罩,向男子挥拳。

男子回避了被告的拳头,却反而打伤了旁边的孕妻。孕妻嘴唇轻微刮伤,脸颊和手臂疼痛,但所幸无需就医。

商场保安也随后报警,而附近的电眼也将这一幕拍下。

鲁莽刑事造成他人受伤一经定罪,将可监禁长达一年,罚款高达5千元,或两者兼施。

违反冠病19(临时措施)(管制令)条例2020则是监禁长达半年、罚款高达一万元,或两者兼施。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elebrating 50 years of National Defence

The Singapore Armed Forces (SAF) commemorated SAF Day at a parade officiated…

Vote for an independent-minded President

Jason Lee / Notwithstanding the Government’s recent announcements (ie. review of Ministerial…

被发现单独留在添油站厕所 善心职员助安抚五岁童

“大头虾”父母将5岁大孩子忘了在马来西亚休息站,男童哭着找妈妈,幸好有好心人士帮忙将事件快速散播出去,才在当天成功让男童重返家人怀抱。 昨日(15日)傍晚6时许,一名5岁男童被添油站职员发现单独在油站厕所大哭,赶紧把他带出来,在油站寻找其家人。 油站职员赞麦(Zammal,译音)指出,当时无法寻获男童家人,于是将男童带动休息室中。 但是男童当时哭不停,赞麦无法,只能自掏腰包购买约价值20令吉(7新元)的零嘴,包括巧克力和冰淇淋等用于安抚男童。 赞麦表示,当时曾尝试用华语和男童沟通,但是男童只会说一些英语,且说不清自己来自哪里,就一直哭。幸运的是,当时现场也有似乎是来自新加坡的民众经过,帮助赞麦询问男童一些问题后,决定在社交媒体上散布有关消息,还附上赞麦的电话号码,希望动用网民的力量来帮助男童。 赞麦随后接获许多询问电话,且大部分来自新加坡,因此怀疑男童是新加坡。 据赞麦指出,一直到晚上10时许,有警察到添油站将男童接走,据了解是男童双亲在离开油站两小时后才发现孩子不见了,急忙报警。 当地警方接获投报后,就派人到油站将男童接走,然后在新邦令金(Simpang Renggam)警局和男童双亲会合。 警方也证实男童是新加坡人。 其实男童被遗留在油站事件,在多个脸书专页上疯传,网民们都很努力,希望能够帮助男童回到双亲身边。 有的网民就在猜想,是不是男童双亲都只顾着“玩”手机,而忘记了还在厕所中的孩子。…

最新消息:纳吉确认被捕

大马反贪污委员会于今天下午,前往前首相纳吉住家,展开逮捕行动。 据报导,反贪会已完成调查报告,包括纳吉涉嫌洗黑钱和非法挪用资产的详情,认为罪证确凿,建议逮捕纳吉。 根据一马公司调查团队文告,反贪会成员在下午2时35份逮捕纳吉,协助调查与SRC国际公司案,纳吉将在明早8.30面临提控。 SRC国际公司乃是一马公司子公司,2012年在财政部旗下。 不过,反贪会表示,呼吁各界静候该局进一步的文告。 早前,首相敦马哈迪曾表示,控告纳吉的罪状“近乎完美”,需要长达月余的调查,就是希望能确保诉讼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