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货员因不满路人瞪眼,脱下口罩动手打人,却错手打伤对方的孕妻,被判罚款4千元。

32岁被告Gareth Tan Chin Wei日前因涉嫌打伤路人,被控鲁莽行事造成他人受伤,以及违反《冠病19(临时措施)(管制令)条例2020》。

此外,他也被控两项刑事恐吓和偷窃,将交由法官下判时纳入考量。

《今日报》报道,事发于今年4月24日,阻断措施实行期间。被告于当晚11点59分,骑着电动脚踏车经过实龙岗Nex商场外的走道。这时34岁的罗马尼亚籍男子以及其委内瑞拉籍妻子迎面而来。

男子不满被告危险骑行,于是瞪眼回击。

不料被告被瞪眼后,还疑似认为对方辱骂了他,非常不满,于是骑着电动脚踏车往回骑,停在这对夫妻前,并下车拉下口罩,向男子挥拳。

男子回避了被告的拳头,却反而打伤了旁边的孕妻。孕妻嘴唇轻微刮伤,脸颊和手臂疼痛,但所幸无需就医。

商场保安也随后报警,而附近的电眼也将这一幕拍下。

鲁莽刑事造成他人受伤一经定罪,将可监禁长达一年,罚款高达5千元,或两者兼施。

违反冠病19(临时措施)(管制令)条例2020则是监禁长达半年、罚款高达一万元,或两者兼施。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选举】生活开销增成人民痛处 工人党:调高消费税让国人太沉重

在最新工人党铁锤秀(The Hammer Show)网络直播节目中,后港单选区工人党候选人陈立峰,在政纲中提到高消费一事表示,尽管有人主张高消费生活是源于通货膨胀,但经数据显示,自2014至2019年,有三项显而易见的开销提高,即教育、食物和医疗费用。 不仅如此,他也提到尽管国人一直缴付高额税收,但仍无法抵消生活开支,他以去年交通费的大幅度提高为例,并指出原交通部长许文远甚至暗示国人可能需要再给付更多交通费。此外,除了交通费,他也提醒国人水费很有可能在未来会提高。 陈立峰指出在种种的开销下,国人已然超出负荷,尤其是上有高堂,下有妻小的夹心阶层。 另一方面,他也忆述,自2018年时,原总理李显龙承诺要缓解人民的生活开销,但他也曾指出,“每个人都应该守护自己的荷包”,呼吁人民应该省水省电,成为精明的消费者。 对此,陈立峰说,在各项基本消费的提高下,人民难以开源节流,而且他也提醒人民未来很有可能将会再度提高消费税。 因此,陈立峰表示,工人党将会尽可能为人民开源节流,不随意提高消费税。与此同时,针对弱势群体如年长者或身心障碍者,理应获得交通免费的待遇,另外,陈立峰也质问政府大幅度提高水费的动机。 何挺儒亦回应,生活开销一直都是人民的痛处,尤其对于年轻家庭,因为高生活开销的影响,导致他们对于生孩子产生顾虑。 育儿开销大   年轻夫妇吃不消 工人党成员陈俊元也分享自身经验,表示如今对于新生儿的开销相当大,各类基本开销如奶粉、尿布等都非常昂贵,使许多年轻夫妇承受沉重的开销,甚至让年轻人对于建立新家庭而感到犹豫。…

Ang Mo Kio bus depot breached in third such incident this year

There has been another apparent security breach at a depot, the second…

Resorts World Sentosa retrenches staff amid impact from COVID-19 pandemic

Resorts World Sentosa (RWS) will lay off its employees as part of…

Hong Kong withstand contract with CSR Qingdao Sifang for 93 urban trains despite public furor

MTR Corp managing director Kam Chak-pui announced on July 13 that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