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货员因不满路人瞪眼,脱下口罩动手打人,却错手打伤对方的孕妻,被判罚款4千元。

32岁被告Gareth Tan Chin Wei日前因涉嫌打伤路人,被控鲁莽行事造成他人受伤,以及违反《冠病19(临时措施)(管制令)条例2020》。

此外,他也被控两项刑事恐吓和偷窃,将交由法官下判时纳入考量。

《今日报》报道,事发于今年4月24日,阻断措施实行期间。被告于当晚11点59分,骑着电动脚踏车经过实龙岗Nex商场外的走道。这时34岁的罗马尼亚籍男子以及其委内瑞拉籍妻子迎面而来。

男子不满被告危险骑行,于是瞪眼回击。

不料被告被瞪眼后,还疑似认为对方辱骂了他,非常不满,于是骑着电动脚踏车往回骑,停在这对夫妻前,并下车拉下口罩,向男子挥拳。

男子回避了被告的拳头,却反而打伤了旁边的孕妻。孕妻嘴唇轻微刮伤,脸颊和手臂疼痛,但所幸无需就医。

商场保安也随后报警,而附近的电眼也将这一幕拍下。

鲁莽刑事造成他人受伤一经定罪,将可监禁长达一年,罚款高达5千元,或两者兼施。

违反冠病19(临时措施)(管制令)条例2020则是监禁长达半年、罚款高达一万元,或两者兼施。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re-schoolers screened for TB due to teacher’s contract of the infectious disease

One of the preschool teacher of Little Greenhouse pre-school at Bukit Batok Street…

When a son of the land returns

Much has already been said – about Chen and by Chen himself…

【选举】罗文丽:詹时中仍关心政治 希望更多反对党打入国会

昨日(7日),前波东巴西议员詹时中的太太罗文丽,在接受《联合晚报》采访时透露詹时中的近况。 罗文丽称,詹时中仍关心时事,在家也会看电视关注选举近况;而罗文丽出去助选回到家也会告知他一整天发生的事。 她很欣慰大家都很关心詹时中,且很多人都记得他,“他热爱、心系政治,心系人民,即使退休但是心和热枕都还在。” 罗文丽也认为,投给人民党一票,也等同投给詹时中,给予后者支持,因为后者也希望国会能看到更多反对党。 去年10月,人民党迎来领导层更迭,詹时中也卸下长达23年的秘书长一职。 詹时中已引领人民党近25年,更早在1984年,即成功赢得波动巴西议席,在该选区默默服务长达27载。惜后来身体欠恙,他最近一次出席的公众活动,是在去年8月22日的詹时中体育基金会募款晚宴。 至于罗文丽在2011-2015年间担任非选区议员,同样曾在波动巴西选区参选两次。在2011年,他仅以114票败给行动党候选人司徒宇斌。不过在任议员期间,罗文丽亦积极在国会反映和参与多项课题的辩论。 许多民众都会记得詹时中确实勤于走访选民,即使是这小小的动作,都能让人动心,是其他宏图大业也无法取代的。 至于此次选举角逐波东巴西议席的乔立盟,则立志延续詹时中精神,继续为该区居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