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社交媒体流传一则贴文,指一辆车顶装有摄像机的德士,是属于交通警察的车辆,不过警方于昨晚发文驳斥,这并不属实。

警方称,经与康福德高德士求证,才得知照片中的德士,暂时装上摄像机作为培训用途。警方也呼吁转发信息宜谨慎,避免传发未经证实消息。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疑似霸座不点餐被请离席 女客户不甘大骂职员

霸座不点餐,若你是店内职员,你会怎么做?在义顺星巴克的员工在面对类似顾客时,直接请一名霸位不点餐,着装类似商人的女士离席,却引来女士的破口大骂。惟,女员工坦然接受,也没有恶言相向,甚至在妇女离开后,还扬手说“再见”,获得网民纷纷力赞有礼貌。 有关事件过程被网民拍下后上传到社交媒体上,在脸书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中也有写着“义顺星巴克出现霸座者大骂职员”的帖文,吸引了超过5万6000人观看,获得多大582个留言。 据悉,骂人事件发生于周末(14日)。在视频中,一名身穿深色外套和长裤的女士,没有点餐却坐在星巴克店内的椅子上。 这时,一名星巴克女职员趋前,请女士离席,引起女士的不满,开始指着女职员怒骂。 虽然视频中,大部分女士的说话内容不是很清楚,但是可以看出她是非常严厉的对着女职员“训话”,且长达一分钟,甚至最后还大喊“我警告你!”,似乎想要恐吓女职员。 然而女职员始终保持冷静,甚至在女士转身要离开时,说了声“再见”后就继续工作。 而女士在听到“再见”后,又转身来指着女职员开骂,甚至在女职员和她挥手道别时,越骂越大声。 网民大赞女职员有礼态度 很多网民都对女职员的态度表示欣赏,纷纷表示她冷静应对且不失礼貌的态度,非常值得鼓励。 另一方面,就有很多网民认为女士的态度过分,不应该用手指直指对方,也不应该大声怒骂。“女士应该是知道自己有错,却又很尴尬,所以才发飙的吧。”…

Netizens don’t believe MP Murali Pillai’s action to help elderly man who fainted at coffee shop; calls it “wayang”

While Bukit Batok SMC Member of Parliament (MP) Murali Pillai was enjoying…

卫生科学局检测四种医药产品含禁药,吁民众别购买

卫生科学局今早发文告指出,四种医药产品被检测含未申报强效药成分,包括用于减肥的禁用物质和强效类固醇。含禁药的产品为BB Body、Bello Smaze、Choco Fit、Seahorse Chop 杜仲巴戟丸。 卫生科学局促请公众,不要购买和使用含禁药成分的产品。 根据文告表示,日前有消費者透过社交网络平台购买BB Body与Bello Smaze的减肥药,服用后出现心跳过速、心悸、失眠的状态,甚至失去知觉。 据悉,该名服用 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