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盛港集选区议员辣玉莎因两年前的网络言论,在本届大选竞选期间被举报。警方调查后在今日(17日)表示,予辣玉莎严厉警告

辣玉莎早前此事协助警方调查,包括在7月27日当天也受警方传召,录供长达三小时。自选举后她首次回应上述事件,感谢期间给予她支持的亲友们。

她也重申本身无意造成分裂,而她从青少时期即积极参与组织、为少数群体发声,包括那些因亲属被囚禁而支离破碎的家庭、残障人士或性侵害的女性受害者等。

但她坦言,她的言论可能造成特定群体伤害,并为此道歉,也表示会从中学习,希望能为国家带来正面的改变。

辣玉莎分享在当上国会议员后,与团队积极与盛港居民联系,协助有需要的居民,与居民的对话也让她谦恭地了解,每个人对于建立平等、富同理心的新加坡发挥的角色。

“从互动中我也了解到,领导者有能力发起艰难议题的对话,以周到和问责的态度来组织这些讨论,至关重要。”

一些支持者也在辣玉莎的脸书留言予以支持,认可她对于少数群体服务的热诚,也提醒辣玉莎身为议员的责任艰巨,应从错误中学习、前进。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Exceptional new powers not justified: NCMP Lina Chiam

Mrs Lina Chiam, NCMP 18 February 2014 Speech on Public Order (Additional…

Jeannette Chong-Aruldoss resigns from Singapore People's Party

On Wednesday morning (4 September), lawyer and opposition politician Jeannette Chong-Aruldoss announced…

Australia offers another A$5m aid for boat refugee crisis

Australia has offered another A$5 million in humanitarian aid to potential illegal…

淡马锡控股公布2019年度报告 投资组合净值3130亿新元

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今日公布截至三月底的2019财年年度报告,投资组合净值(net portfolio)录得3130亿新元,高于去年的3080亿元。 淡马锡投资组合净值在过去10年内增长了1830亿元。不过,一年期股东回报率(one-year total shareholder return)跌至1.49巴仙,远远低于上财年的12.19巴仙,跌幅高达10.7巴仙。 至于三年期股东总回报率为8.88巴仙。期限较长的10年期和20年期股东总回报率,分别为9巴仙和7巴仙。 自1974年成立以来,淡马锡股东总回报率为15巴仙。 淡马锡年报的主题为“观·思·行—始于今,齐于心”。淡马锡董事长林文兴指出,过去一年半市场波动不定,经济方面,市场原本担忧政策过早收紧会影响全球经济增长,如今大家则更关心世界紧张局势升级,尤其是中美关系的动态。面对全球环境的重重挑战,市场情绪和投资者信心可能下滑。 预期回报降低 “尽管如此,我们预期政策制定者会做好准备,采用温和的政策。若经济增长继续乏力,低利率环境可能持续,在可预见的未来里,回报预期可能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