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小小举动暖人心,巴士车长在雨天为每一站准备上车的搭客撑伞,令网民见了倍感暖心和感动,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这温馨经历。

网友 Dini Hashim周二(9月15日)早上在脸书帖文,分享她于周一(14日)和友人乘坐SMRT963号双层巴士,坐在巴士上层左边最前方的座位,而当时正下着大雨,让她看见了温馨一幕。

她发现当巴士抵达巴士站时,就看到有一支雨伞被高高撑起,几乎能碰到上层的窗子了,因此她思索着,应该是很高的人在撑伞吧。

然而,当类似事件发生在每一个巴士站时,才意识到是车长从自己的座位起身,拿起自己的雨伞,为上车的搭客撑伞,而且在每一个巴士站都是这样做。“我乘搭巴士这么多年,从来没有遇见这么周到的服务。我(或大多数人)通常都会从巴士站跑出来,直接跳上巴士,虽然只是数秒钟的行动,但是也会被雨淋湿。”

她指出,尤其是当她看到车长离开巴士,到较远的巴士站为每一名搭客撑伞时,“那真是太温馨了”。

网友指出,当巴士抵达兀兰转站时,曾和车长聊了一下,得知车长此举已经行之有年。“车长笑说,这是双赢,搭客不会被淋湿,巴士上也不会湿溻溻。”

“好车长,你是人性存在的证明。”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ng Eng Huat: Hougang is Not for Sale!

~ By Benjamin Cheah ~ “Hougang is not for sale!” Mr Png…

涉卷款3300万元 王赐安控状再添四项

涉嫌卷走3300万元的JLC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王赐安(Jeffrey Ong)如今再加控四项罪状,包括伪造文件与失信罪。 此前,王赐安面临26项指控。据最新指控指出,王赐安于2017年10月私吞律师事务所银行户口里的664万元,还伪造银行证明,让其客户陈一章误以为有关钱财仍在户头内,但指控并没有说明客户身份。 控方表示,案件仍在侦办中,被告可能还会面临更多的控状。 王赐安原是律师事务所JLC Advisor的执行合伙人,日前警方曾援引刑事法典第420条,指他涉嫌欺骗CCJ Investment Limited投资公司的600万元。 据本社日前报导,精密工程公司艾来得科技(Allied Technologies)在发现其交予JLC Advisor托管的3300万元不翼而飞,随而向商务局投报。王赐安也在此次事件后,随着款项失踪了。 今年6月,商务局协同马国警方在吉隆坡将王赐安逮捕归案,据悉,他当时使用被盗的马国护照过关逃到马来西亚,而且已经将手机处理了,并居住在无需透过信用卡付费的地方。…

Where is the sound judgment in CHC court trial? Executive member finally speaks

Calvin Ho, Executive Member of City Harvest Church speaks out on the…

Dr. Koh Poh Koon warns Parliament about dangers of wages outstripping productivity. What about Ministers?

Speaking in Parliament on Wednesday (11 Jul), Senior Minister of State for Trade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