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9月11日)早上在金文泰路和乌鲁班丹路的十字路口,一辆超速轿车疑撞上红绿灯后,复撞上一辆德士、一轿车和一辆罗厘。

身在现场的网民在ROAD.sg脸书群组上,分享了其行车记录器中有关此车祸的事发经过。

据短片显示,意外发生于当天早上9时10分,一辆白色轿车如动作片的电影场景般,忽然飞奔撞上路墩,而车身偏斜,之后撞上路中央的红绿灯,并在空中“翻身”。轿车在“着陆”时,也碰撞了周围的车子。

车祸后现场一片狼藉。(图源:Roads.sg / Facebook)

新加坡民防部队于当天早上发文告指出,当局在上午9时15分接获有关的车祸通知。“一名71岁的女驾驶者在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入国立大学医院就医。”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MRT: Additional travelling time on East-West Line due to track work during morning peak hour

Singapore Mass Rapid Transit (SMRT) has announced at around 8.15am that its…

公共服务部门带头实施 提高退休与重新雇佣年龄

公共服务署(Public Service Division ,简称PSD) 将推出更多特定课程,以供公务员能够为更长就的职业生涯做准备,最早从下月开始。 日前年长员工劳资政工作小组(the Tripartite Workgroup on Older Workers)呈上相关调查报告,其中针对调查结果提出22项建议,获总理李显龙的支持。对此,公共服务署(PSD)于昨日(19日)发表声明,大力支持并接受其22项建议。 文告指出,公共服务部门身为本国最大雇主之一,将带头实施提高退休与重新雇佣服务的年龄,即提前一年,自2021年7月1日起,公共服务部门将退休年龄提升至63岁,及重新雇佣符合条件的公务员直至他们年满68岁,预计将会有2000名公共服务领域雇员受惠。 针对员工未来要面对更长久的职业生涯,文告续指公共服务署将会在各个范围内协助员工持续就业,如提升公务员的业务能力,以及为公务员提供学习新技能的课程。…

逢周二早上10点 民主党办小六中文补习班

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宣布,将从下月1日开始,每逢周二为武吉巴督单选区内的小五、小六学生,办中文补习班。 补习班将针对那些明年将升上小五和小六的学子,并且名额优先给升小六备考的清寒子弟。 据徐顺全分享帖文,中文补习班将从每周二早上10点至11点半,到开学再调整时间,至于补习班加上教材等,收费仅60元。 补习老师考取南大中文系学士资格,具有40年在初级学院和中学执教的经验。 他指出,若家长住在武吉巴督,有兴趣让孩子参与补习班,可直接填表格:bit.ly/BBChiTuition,拨电联系8413 0302或电邮[email protected]询问详情。即便因一些原因无法负担补习费,也可商讨。 Good news for P6 students who…

淡马亚:沙斯时期医护人员统筹防疫 部门委会仅坐镇幕后

民主党主席淡马亚指出,有别于目前政府跨部门小组领军冠病19防疫 ,当年沙斯病毒肆虐,都是由医疗人员统筹防疫事务,部门委员会则坐镇幕后,每晚都是由负责防疫的医生向民众报告疫情进展。 他微叹:“也许是时代变了吧。”( I guess that times have changed) 在本月19日的“问问淡马亚”网络直播,有民众询问淡马亚,为何此前仅有少数医生,公开针对政府的防疫措施发声。 他坦言这确实是艰难问题,有一部分因素可能是本地人较不会公开表达看法;但实则在本地疫情开始时,卫生部的医疗人员群组中,例如他医学院同窗的聊天群组,好多人都对防护服、口罩和检测等课题,表达他们的失望。 “但是面向公众,是由跨政府部门防疫小组决策,这稍微有别于当年应对沙斯的做法,部门委会坐镇幕后,由医生领军和对群众报告防疫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