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9月11日)早上在金文泰路和乌鲁班丹路的十字路口,一辆超速轿车疑撞上红绿灯后,复撞上一辆德士、一轿车和一辆罗厘。

身在现场的网民在ROAD.sg脸书群组上,分享了其行车记录器中有关此车祸的事发经过。

据短片显示,意外发生于当天早上9时10分,一辆白色轿车如动作片的电影场景般,忽然飞奔撞上路墩,而车身偏斜,之后撞上路中央的红绿灯,并在空中“翻身”。轿车在“着陆”时,也碰撞了周围的车子。

车祸后现场一片狼藉。(图源:Roads.sg / Facebook)

新加坡民防部队于当天早上发文告指出,当局在上午9时15分接获有关的车祸通知。“一名71岁的女驾驶者在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入国立大学医院就医。”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被指在狮城办集会遭扣护照 香港“华记茶餐厅”业者已被遣返

香港“华记茶餐厅”业者杨官华,上个月因涉嫌在我国无准证聚会谈修例风波,护照遭扣押而无法离境。对此,警方已发出严厉的警告,并将他遣返回国,并表示杨官华在未经许可下,不得再次进入新加坡。 上月10日,他到新加坡开发生意商机时,却遭指在我国公开谈论他国政治。据悉,他曾在新加坡滨海湾一带的一家餐厅举行闲聊聚会,讨论目前香港政治的局势与意见。 集会共持续了约30分钟,大部分都是居住在我国的香港人,从集会视频而言,杨官华至少与10人聚会,并以粤语高呼“支持香港警察,保护香港,正义必胜”,因此被指在我国未经许可下公开谈论他国政治,而遭拘留并扣押护照。 除了杨官华 ,另一名前香港居民,如今入籍新加坡的房地产商人Phillip Chan,也出席该场聚会,同样地其护照也被扣押。据悉,两人是在集会上第一次碰面。 根据《公共秩序法案》,户外的公众游行与集会需要警察许可,否则即属违法。警方也提醒不会批准任何涉宣扬他国/区域政治目的的集会,呼吁游客应遵守我国法律。 昨日(20日)杨官华也上传视频证实自己已被释放,并已准备要离开狮城。他表示很高兴能够告诉自己重获自由,并感谢新加坡警方没有对他做出起诉,只是提醒他不能在新加坡触犯任何法律。 网民声援“华记”,要求释放杨官华 警方也发出声明证实确实有人呼吁新加坡释放杨官华,勿再对他采取进一步行动,但声明也表示,目前警方是按照程序与法律侦办。 警方最后再次强调,“新加坡一直都禁止外国人不应该通过公共集会宣传他国政治理念。” 两位遭扣押护照已于周三早晨归还护照,随后杨官华也离开新加坡回到香港。…

ICA alerts fake website phishing for visitors’ visa reference numbers and passport numbers

Immigration & Checkpoints Authority (ICA) issued a statement that it is aware…

德士师傅辛酸谁人知

前日,《海峡时报》报导一则不幸新闻:一名约60岁德士司机行驶途中疑心脏病发突然昏迷不醒,车上还载着妇女儿童四名乘客,险象环生。所幸一名司机急中生智,把自己的车切到德士前,好让德士停下,才避免更严重的惨祸发生。 事件发生在10月1日,名为甄思良行驶中发现有关德士左摇右晃,觉得不对劲,危急之下他把车子切到德士前,让德士撞上其车尾,失控的德士才停下。 据报导,当时坐在德士副驾驶座的女乘客控制住驾驶盘,把车开到路肩停下。但德士司机已昏迷不醒;后来司机被送到议员,不过已无法抢救而逝世。 回溯今年3月22日,红山发生德士失控撞向行人的致命车祸,男子被证实因肝肿瘤意外破裂,在开车之际突然陷入昏迷导致他在无意识下酿成无法挽回的意外。那位司机也已年届75岁。 同样在3月10日,一名康福德高德士司机,行驶在东海岸高速公路时,途中突然晕厥。车子曾失控并两次擦撞路堤,但随后放慢车速,乘客乘机下车求救。 被环境局开罚单  德士司机跪地求饶 还有近期网传一则图片,显示一名德士司机跪在路旁,向两名两名环境局人员求饶。后来当局证实,该德士司机因为在车上抽烟,被罚款200元。 尽管这位司机先生不需要这么做,但或许他有苦衷,若不是生活所逼,或是财务上捉襟见肘,才不得已放下身段求饶。要知道有时一天载客所得,都不一定能补回这200元的罚款。 长时间工作易疲劳 德士师傅的工作枯燥,有时要长时间待客,并不如外界偏见认为般美好。长时间工作敖出病来,有者有时在外工作10多小时,开车一整天背部、肩颈、全身都会酸痛。 而且,道路上状况百出要长期保持警觉,有时还要注意其他的道路使用者,例如他摩托驾驶者、行人,现在还有个人移动设备(PMD)等。…

越南如何保持“零死亡”记录? 专家称诚实、迅速防控疫情蔓延

在疫情肆虐全球之际,各国都忙于压平疫情曲线(flatten the curve),甚至要保持“零死亡”更是难上加难。然而,越南却“奇迹般”做到了。目前仍保持在不到300确诊病例,并尚无死亡病例。到底越南在防疫控制中做了什么,让它们可以持续保持“零死亡”的记录。 《澳洲广播公司新闻频道》(ABC news)于本月13日发表相关文章揭露越南在冠状病毒19的防控工作。文章指出,如今越南的确诊病例仅达249例,尚无死亡病例,与其他东南亚国家包括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比较起来,显得出类拔萃,更是许多国家望尘莫及的防控结果。 维多利亚州墨尔本伯内特(Burnet)医学研究院教授迈克图尔(Mike Toole)向澳洲广播公司新闻频道表示,“澳洲确实相当关注新加坡的情况,但新加坡目前是世界最大的败笔之一。” 越南“零死亡”秘诀:当局诚实让人们能够获得具体充足的信息 而这均归功于越南当局对冠状病毒的诚实,让越南人民获得具体充足的有关疫情及其防控措施的信息。 文章也援引维多利亚州墨尔本伯内特(Burnet)医学研究院教授迈克图尔(Mike Toole)的话,“从1月初开始,政府便意识到国内临床资源有限,稍有疏失,越南可能将无法控制疫情的爆发。因此他们并没有将病毒包装成普通流感,而是描述了症状,并提供他们检测讯息。” 尽管越南是一党专制国家,在信息透露上是出了名的严谨,但在防疫工作上,大部分专家仍倾向相信越南政府所公开的数据皆为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