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一名华裔女子疑坠入爱情骗局而在吉隆坡国际机场上演“为爱痴狂”戏码,因见不到据说已抵达马国的“英国男友”,而在机场嚎啕大哭,甚至开直播大哭求助。

昨日(9月14)傍晚在社交媒体上流传一个直播视频,只见一名华裔女子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大哭,求助网民以拯救她被机场海关人员扣留的“外国朋友”。

“在机场出不来……快救他……怎么办……他要死了”。女子在直播中不断重复这些字眼,且哭的稀里哗啦,惨不忍睹。

据《中国报》指出,女子曾担任补习老师、兼职房产经纪等工作,家住柔佛新山,于昨日早上7时许自家中出发,独自驱车到机场,以迎接来自“英国”的男友。

女子透露,已经和该英国男子认识一段时间了,曾反对男子过来马来西亚,但是男子不听,才发生被海关人员扣留的事件。

而女子在机场的直播和哭闹也惊动了机场管理层,机场女警更劝请女子离开。

当时,女子曾接受媒体电联,坚持自己并没有被受骗,且和“男友”交往期间也没有汇款过,只是因为被扣押而需要一笔手续费,所以需要数千令吉。在场的机场女警当时也和媒体联络并了解详情后,透露已经帮助女子查询航班记录,但是9月13日和14日都没有任何自英国飞抵马国的班机。

女警随后也要求媒体帮忙劝请女子离开,但是女子坚决认为“男友”被扣留,要求想办法救人。

“入境”照被揭穿为P图

此外,女子也分享了“男友”抵达马国机场的照片,力证自己没受骗,真有其人。网友看了后立刻揭穿道,这是P图啦!

女子在机场闹了数小时后,无计可施之下,于今日(15日)凌晨被父母接走,目前已经回到新山的住家。

虽然心情已比较稳定,但是女子坚称“男友”被扣留,甚至分享了“男友”抵达马国机场的照片。目前正失业的女子于家中帮忙杂货店生意,经济状况不是很好,而为了能够救出“男友”,女子因此在脸书帖文,希望网友能够汇款救人。图片中只见帅气的亚裔男子穿着灰色上衣,在类似入境通道拍照。

然而眼尖的网民们瞬间就发现了疑点,查出该照片的背景是出自巴西圣保罗机场,而“英国男友”只是被P上去成为合成照,就连马航标志都是P上去的。

有网民甚至指出目前马国正实施疫情管制措施,人人都要戴口罩,但是“照片”中的人都没带口罩,因此女子被骗了。

虽然网民屡屡相劝,但是女子不接受,甚至表示已报警处理,还促请有汇款的网民能够将单据传给她,她会告知警方救人。

吉隆坡国际机场景区主任证实女事主已经在新山南区总部报案,而警方已援引刑事法典第420(诈骗)条文开案调查。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当女子到警局报案要求救人时,警员告知她没有此人时,她还反驳说“他已经从英国过来了啊”,令网民感到哭笑不得。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A created to ‘blur line between Government and PAP” – SPP

Statement by Benjamin Pwee of the Singapore People’s Party The People’s Association…

MOF: Govt did not say it will not raise taxes (Yes, they did)

The Ministry of Finance issued a rebuttal on its website against accusations that…

Breaking News: Superintendent of detention centre sacked over Mas Selamat’s escape (Video)

Eight officers disciplined over jail break.

【冠状病毒19】时隔36天中国武汉出现新确诊 吉林省舒兰市列“高风险”

中国自去年底爆发疫情以来,疫情一度陷入极为严重的态势,尤其湖北省武汉。经过数个月的封闭式抗疫后,疫情开始出现好转,甚至一度不再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然而,时隔36天后,又再次出现新增确诊病例,这亦是武汉自4月4日以来,再次新增确诊病例。 据中国国家卫健委表示,湖北省于本月9日再次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一例,翌日再增五例本土确诊病例。由于武汉市东西湖区的疫情警戒,湖北省正式被提升为“中风险”区。 截至10日,中国再次新增确诊病例17例,其中10例为本土病例,分别是吉林三例、湖北五例、辽宁一例,黑龙江一例,另外为七例境外输入病例,均在内蒙古;无新增死亡病例。 另一方面,黑龙江,吉林两省也先后爆发疫情,更跨省传播到辽宁省会沉阳,令舆论担忧东北三省的防疫病。 吉林省舒兰市提升“高风险” 吉林省卫健委员会日前简报,吉林市新增3起本土确诊病例,通过舒兰市确诊病例直接接触患者,再重新补充11例新冠状肺炎确诊病例,因此吉林省舒兰市疫情风险等级被提升为“高风险”。 吉林省已发布通告,舒兰市从10日起所有公共场所及娱乐场所全部关闭、禁止集会活动,铁公路、计程车等运输全部停运,封城到家户,各社区都只保留一出入通道,每户一天只准一人出外购买生活物资,其他人都被禁足在家。 据《新浪网》报道指出,目前感染源仍未查清,而新增的11例本土病例均系5月8日吉林省通报的舒兰市确诊病例的关联病例,包括其丈夫、姐姐、姐夫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