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目前身在海外的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人员,10日确诊冠状病毒19。不过,他上周一(7日)曾到访国大肯特岗校园,也曾到访校园内的The Spread咖啡厅。

他并非教员未和学生有过近接触,目前曾和这名研究员接触过的国大职员已被隔离。
国大昨日(9月14日)发布通告指出,南亚研究院(Institute of South Asian Studies)获悉,一名正在海外的研究人员于上周四(9月10日),在海外检测,结果呈阳性,未出现任何症状。
不过,通告却没列明研究员在哪个国家检测确诊,也未知他是在何时离开新加坡。
据通告指出,曾和研究员有近接触者已经接获通知,并进行隔离,而偶尔有和研究员接触过的职员则被要求居家办公。国大都有继续和他们保持联系,为他们提供所需的支持和援助,也获悉他们目前情况良好。
确诊研究员最后一次回到校园,是在上周一(7日)到访肯特岗校园,也曾到访校园内的The Spread咖啡厅。而通告上也指出,有关的区域和设施已经进行清理和消毒工作了。

而根据卫生部本月13日的文告,曾有确诊病患,多次到访新加坡国立大学内的The Spread西餐厅。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Leaked Audio: Chan Chun Sing said crisis will save PAP in the election

In a roundabout way, Chan Chun Sing has confirmed that the People’s…

Taxi drivers share their thoughts on rental cut by Trans-cab

Singapore’s second-largest taxi company, Trans-cab, announced last year on 28 December that…

对假消息和公共利益定义过于广泛 《新叙事》忧“泼马”阻吓异议和批评

本月13日,律政部长援引《防止网络假消息和网络操纵法令》,向历史学者兼《新叙事》总监覃炳鑫博士发出更正指示。 根据《防假消息法》办公处文告,当局认为覃炳鑫在本月8日发布在Youtube的视频,对于《防假消息法》含有不实声明。 对此,《新叙事》昨日发声明回应,表示他们会遵守有关指示,但仍会透过合适管道进行上诉。 不过,他们欣慰政府的声明作出两项说明,即《防假消息法》仅针对虚假事实陈述(第2(2)条文),不适用于意见观点。 “批评属于意见,不是事实陈述,也不在《防假消息法》的范围内。基于事实的批判也不受该法约束。” 对此,《新叙事》反驳,诚如视频中所言,他们认为《防假消息法》对所谓假消息和公共利益的定义过于广泛,理论上,这使得对新加坡政府所有的批评,似乎都可能被认为是“虚假的”。 “尽管政府再三保证能容纳批评,遗憾的是我们难以置信。” 该社认为,更正指示似乎在阻吓独立媒体,对公民当中和异议者制造恐惧,故此谴责《防假消息法》实为不公正、不民主的法律,故此呼吁民众共同检讨之。 同时,他们也欢迎内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针对此事进行辩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