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目前身在海外的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人员,10日确诊冠状病毒19。不过,他上周一(7日)曾到访国大肯特岗校园,也曾到访校园内的The Spread咖啡厅。

他并非教员未和学生有过近接触,目前曾和这名研究员接触过的国大职员已被隔离。
国大昨日(9月14日)发布通告指出,南亚研究院(Institute of South Asian Studies)获悉,一名正在海外的研究人员于上周四(9月10日),在海外检测,结果呈阳性,未出现任何症状。
不过,通告却没列明研究员在哪个国家检测确诊,也未知他是在何时离开新加坡。
据通告指出,曾和研究员有近接触者已经接获通知,并进行隔离,而偶尔有和研究员接触过的职员则被要求居家办公。国大都有继续和他们保持联系,为他们提供所需的支持和援助,也获悉他们目前情况良好。
确诊研究员最后一次回到校园,是在上周一(7日)到访肯特岗校园,也曾到访校园内的The Spread咖啡厅。而通告上也指出,有关的区域和设施已经进行清理和消毒工作了。

而根据卫生部本月13日的文告,曾有确诊病患,多次到访新加坡国立大学内的The Spread西餐厅。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otal death toll of 19 from earthquake at Mount Kinabalu

Malaysian news has reported that the search and rescue officials have concluded…

无可避免的办公室流言:四成员工无意中得知同事薪水

供稿来源:卡巴斯基实验室(Kaspersky Lab) 俗话说,“数据就是金钱”。有时候确实如此——例如有人碰巧看到一张记录同事薪水的试算表格(spreadsheet)。 根据卡巴斯基实验室近期进行的民调,几乎四成(37巴仙)的员工,都承认在无意间发现有关他们同事的机密信息,例如工资和奖金。 工资单明细(Payroll details),也只是存储在企业服务器上敏感个人数据的其中一种。如在安全和访问权限的防范做得不足导致数据泄露,不仅会破坏团队精神,还可能导致更为严重的后果:网络攻击、因保护个资不力惨遭罚款,甚至被受影响的员工起诉。 个人工作文件容易被未经授权人士登入访问,其中一个可能因素是,仅不到一半(43巴仙)的员工会定期检查,以及修改共享文档或协作企划的访问权限。 应定期检查访问权限 当有人离职或调入同一个公司的另一个部门时,他们的访问权限应当立刻被取消。否则,将会给组织及有关岗位的同事带来风险。 这些情况是一种更大问题的一部分,称为“数码杂乱”(digital clutter)。数字杂乱指的没有经过妥善预防措施保存的工作文件,被不受控制地散布和共享。 缺乏有效的规章和政策来管理数据,可能会导致员工对公司内外的文件流动的责任感到模糊和普遍不关心。…

“Apologies have never absolved individuals of liability”: Lawyer explains why she declines to retract police report against SMRT Feedback by the Vigilanteh

Apologies have never absolved individuals of liability, as demonstrated in previous cases…

20 new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in S’pore; 7 cases in the community

As of Saturday noon (8 May),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