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指出,有冠状病毒19确诊病患曾到访金文泰广场和榜鹅水滨坊,更有确诊病患曾多次到访新加坡国立大学内的一家西餐厅,促请曾于相同时段出现在相关地点的民众留意。

卫生部昨日(9月13日)发布文告,列出确诊病患曾到访过得新增地点和时段,并表示已向曾与确诊病患有亲密接触者发出通知。当局也促请曾于同一时段,和确诊病患到访同一地点的民众留意自身健康,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发烧、味觉或嗅觉失灵,应尽快就医,并向医生坦承曾到过的地点。

确诊病患曾到访的新增地点和时段如下:

8月30日中午12时至12时45分:张振南路4号的印度餐馆Ameen Makan House

9月2日中午12时15分至1时10分、9月4日中午1时10分至下午2时10分、9月7日下午3时45分至傍晚5时45分:新加坡国立大学The Spread西餐厅

9月4日傍晚5时25分至6时20分:金文泰广场

9月6日晚上7时至8时55分:榜鹅水滨坊

9月9日中午12时25分至1时:竹脚中心(Tekka Centre)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M Lee issues letter of demand to blogger over CPF article

Blogger Roy Ngerng Yi Ling has been served with a letter of…

藏于咖喱角下图运入国 移民局取获7500包嚼烟

7500包嚼烟于上周末(6月29日)被藏在一个马来西亚注册,负责载送咖喱角的货车中,企图瞒过大士关卡运入我国不果,司机和跟车员都被逮捕。 我国移民与关卡局(ICA)指出,该货车司机在通过关卡时,向官员们表示车上运载着咖喱角。 但是当官员进一步展开调查时,发现这些油炸小吃下藏着一袋嚼烟。 当局立即将32岁的货车司机和30岁的跟车员扣押,将他们送到卫生科学局(HSA)进行后续调查。 当局指出,我国边境时该局维护国家安全的第一防线。“我们将会继续对乘客和车辆进行安全检查,以避免不受欢迎人士、毒品、武器、爆炸物和其他违禁品走私进入我国。”

New media transformed Singapore’s election coverage

The General and Presidential Elections held this year, witnessed the power new…

IMDA imposes financial penalty of $100,000 on Singpost for not meeting 2017 QOS standards; Consumers remark “too cheap” for the company

The 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IMDA) announced on Thursday (7 February)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