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自移民与关卡局

丹绒巴葛安检站发现可疑货柜箱,并查获四把仿真枪。

移民与关卡局昨日(9日)在脸书上发表文告,当局于上周日(6日)对一个货柜箱进行扫描时,发现该货柜箱非常可疑。

据文告指出,该货柜箱申报为玩具和家用品,但因事有蹊跷,执法人员到进口商的场地进行拆柜,结果发现四把仿真枪和配件。

目前案件已转交警方侦办。

移民与关卡局重申,边境防卫我国安全的第一防线,类似的隐藏方式将可能被恐怖分子用于走私武器和爆炸物,并可能对新加坡展开袭击。

当局会继续在关卡进行安检,避免任何人企图偷渡或是走私毒品、武器、爆炸物或其他违禁品。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etos auxiliary police officer found dead with a gunshot wound to his head at the Woodlands Checkpoint

An Aetos auxiliary police officer was found dead with a gunshot wound…

Trio arrested for suspected involvement in two cases of impersonation of police officer scam

Singapore Police Force (SPF) has arrested three men, aged between 20 and…

马国注册外国车辆入境证 有效期延长至9月30日

陆路交通局(LTA)决定,马来西亚注册的外国车辆入境证(VEP)有效期延长3个月,即从6月30日至9月30日。 交通部长许文远昨日(11日)于脸书上发文表示,鉴于疫情影响,马国自3月18日开始实施行动管制令,许多人也决定留在新加坡工作,与此同时,所使用的交通工具如车子和摩托车也会随之滞留在新加破。 为了能够更好的协助他们,陆交局决定从3月18日至4月14日免除外国车辆入境证的费用,并自动延长有效期限。 “但他们也必须确保自动通行卡( Autopass )内的馀额能够缴付对应过路费(Reciprocal Road Charge)、电子道路收费(ERP)和离境过路费。同时,他们也须更新车险有效期,以便他们逗留新加坡期间享有保障。” 在新加坡的马国人可浏览www.onemotoring.com.sg,以计算车险保费和更新车险。

CPFB offers apology regarding processing error affecting 885 newborns

Central Provident Fund Board (CPFB) released an apology regarding a processing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