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自移民与关卡局

丹绒巴葛安检站发现可疑货柜箱,并查获四把仿真枪。

移民与关卡局昨日(9日)在脸书上发表文告,当局于上周日(6日)对一个货柜箱进行扫描时,发现该货柜箱非常可疑。

据文告指出,该货柜箱申报为玩具和家用品,但因事有蹊跷,执法人员到进口商的场地进行拆柜,结果发现四把仿真枪和配件。

目前案件已转交警方侦办。

移民与关卡局重申,边境防卫我国安全的第一防线,类似的隐藏方式将可能被恐怖分子用于走私武器和爆炸物,并可能对新加坡展开袭击。

当局会继续在关卡进行安检,避免任何人企图偷渡或是走私毒品、武器、爆炸物或其他违禁品。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o Government endorsement: Not fair to Presidential candidate?

Leong Sze Hian/ I refer to the article “Seven trade unions endorse…

4 more suspected cases of Zika infection sent to CDC for tests

Three women, aged 24, 26, and 32, and a 44-year-old man were…

高官不满报导 《海时》政治编辑被调职? 华伦澄清乃编采室重组

《雅虎新闻》揭露,《海峡时报》政治组编辑李雪盈(译音),疑似遭高官不满其部分政治新闻报导,而在今年八月被调任财经组。 《雅虎新闻》是根据《海时》内部职员披露消息,指在一则誌期7月20日的公司内部电邮,指出李雪盈在今年8月调任财经组,其职责包括“在《周日时报》和《海时》等平台,生产原创和具影响力的新闻内容。” 《海时》总编辑华伦斐迪南斯,则在同一电邮宣布将组成新加坡新闻组。该编采组将涵盖所有本地的政治、经济和生活新闻,以“促进跨平台的紧密合作”。 目前,新加坡新闻组是由执行编辑Sumiko Tan领军。 在10月29日的一则电邮,《海时》职员则被告知,资深助理编辑Paul Jacob受委为副新闻编辑(政治),他将负责政治和国外新闻的编采工作。不过,政治组编辑至今仍悬空。 《雅虎新闻》收到两名《海时》职员(其中一名已离职)透露消息,指总编华伦是在今年7月中旬,告知政治新闻组,有关李雪盈的调任消息。 据内部消息称,李雪盈的调任原因,可能是基于高官不满她在今年5月6日的一则报导:《王乙康:没有文凭也可当总理》(“A PM without a…

报业控股逾2亿元 收购加拿大六疗养院

新加坡报业控股(SPH)一周内宣布二度作出海外疗养院投资,以2亿3千290万加元(2亿4千450万新元)收购加拿大的六个疗养院资产。 本周一(24日),报业控股以52亿6千万日元(6千580万新元)收购日本五家疗养院。其中包括分别位于北海道、奈良和东京的疗养院,共365床位。 而今日再度宣布海外疗养院投资,收购加拿大的六个具永久地契疗养院资产。其中五个资产位于安大略,一个位于萨斯喀彻温,共有717个套房,平均屋龄约七年。疗养院过去三年的入住率超过90巴仙。 《海峡时报》报道,报业控股表示,预计2020年5月将完成对加拿大的收购,将由内部资金和债务结合以作资金提供。 为何会选择加拿大和日本疗养机构?报业控股副首席执行官陈康威表示,加拿大、日本与我国等有着发达的经济体系,在针对老年人的服务领域前景良好。因此,将会继续在该领域中寻求更好的机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