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0中午12时,本地新63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其中多达六例入境病例,两例社区病例,为一名本地公民以及一名工作证件持有者.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7229例。

入境病例者在抵境后已遵守居家通知。当局将在今晚公布更多细节。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pore conducts navy exercise in S. China Sea with UK’s carrier group despite China’s objection

China Global Times, a newspaper under the purview of the Chinese Communist…

Protection of whistle blowers and filing of civil suits suggested for proposed Transboundary Haze Pollution Bill

By Yasmeen Banu Over the years, Singapore has dealt with reoccurring haze…

四巴士司机确诊冠病! SMRT称已彻底进行清洁消毒

4名SMRT巴士司机于7月7日至24日间,陆续被检测出感染冠状病毒19! 据SMRT集团发言人表示,该四名司机是在武吉班让综合交通中心(Bukit Panjang Integrated Transport Hub)工作。四名司机分别的第976号巴士、184号巴士、176号巴士的路线。 SMRT企业通讯副总裁张耀美于周日的声明中表示,三名司机是在家中被确诊感染冠状病毒19,而卫生部在确认第四名确诊司机后,立即将其列为感染群。 张耀美表示,确诊患者请好病假,如今也正密切观察患者情况,并给予其家属任何需要的协助。 至于其他员工,张耀美则呼吁员工间减少接触和聊天,并密切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 与此同时,患者曾到访的转换站、仓库、两个食堂、休息室、厕所等地区也进行深度清洁和消毒,目前也已关闭。她也澄清,巴士每日至少会进行两次消毒,而且也要求巴士司机严格遵守安全管理措施。

42岁脚踏车骑士 翻倒路旁草坪昏迷不治

据本地交通资讯群组分享一段视频,显示一名脚踏车骑士,不知何故昏迷路旁草坪,骑友为他进行心肺复苏急救。尽管男子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遗憾的是仍回天乏术,因伤离逝。 据了解事件发生于昨日(13日)早上约9时许,在丹那美拉海岸路(Tanah Merah Coast Road)一带。上述42岁男子和同伴在该路段骑行,却不知何故连人带车翻倒路旁,当场昏迷。 其他骑友见状便立即前来协助,发现他跌伤和心脏骤停,于是立刻为他施展心肺复苏急救,并报警和唤来救护车。 骑士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遗憾的是仍回天乏术不治。警方仍在调查事件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