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自toxicstatenarrativeinsg

日前时尚博主Andrea Chong的丈夫律师英穆兰(Imran Rahim)涉嫌性相关不当的行为,与革新党成员律师杨耀辉达成和解,终止法律行动。他也辞去律师一职。

今年7月,革新党成员杨耀辉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控诉,英穆兰利用年轻辩论者和实习生,试图以不正当的目的接近他们,但并没有详细阐述,或提供其他证据佐证。

而英穆兰所属的陈国洸律师事务所则展开调查,并强调对于性相关不当行为秉持着零容忍政策。

英穆兰也则在防止骚扰法向杨耀辉展开诉讼。

然而一切事情却在昨日(8日)出现转折,英穆兰和杨耀辉双双在Instagram上分享合照,并指出已“和平解决”。

https://www.instagram.com/p/CE3SLMYJEI8/

早前宣称接获十多人投诉的杨耀辉也写道:“我要说明,我并没有认可那些未经证实的指控。”

英穆兰也向《今日报》透露,杨耀辉已经答应通过社交媒体说明事情已经解决,并不会再针对此事发文,而他本身也将终止法律行动。

他也透露,决定从陈国洸律师事务所辞职,专注于家庭。如今陈国洸律师事务所尚未针对调查结果置评。

https://www.instagram.com/p/CE3SweynOAc/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AG, SIA, and STB investing $33.75 million to promote Singapore

Changi Airport Group (CAG), Singapore Airlines (SIA) and Singapore Tourism Board (STB)…

疫情时禁锢三客工约40天 公司经理被罚9千元

疫情期间将三名客工禁锢在一间房内约40天,公司经理被罚款9千元。 被告彭桐兴(译音,Shaun Pang Tong Heng),日前因涉嫌于5月至6月期间,三名客工禁锢在一间房内约40天,被控三项非法禁锢控状,近日已认罪,其余控状也将会在下判时一并纳入考量。 《海峡时报》报道,三名印度籍客工,于5月12日至15日首次被禁锢,接下来则是长达五周的禁锢,从5月19日至6月26日。 至于禁锢客工的原因,被告称客工在疫情期间,曾离开住处欲到外面购买酒,而且其中一名客工也非法驾驶,于是被告将客工们视为“搞事”。而对于禁锢的行为,被告也非常懊悔。 根据庭上指出,三人被禁锢在一间干净、有厕所和无线网络的房间内,同时也会定时定点送餐和水。 尽管如此,控方认为这不构成禁锢客工的正当理由,事发当下应该选择报警处理。 非法禁锢罪一经定罪,将可被判处最高三年监禁和罚款。

What are Singaporean workers sacrificing for?

Leong Sze Hian – The Prime Minister said in his National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