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自toxicstatenarrativeinsg

日前时尚博主Andrea Chong的丈夫律师英穆兰(Imran Rahim)涉嫌性相关不当的行为,与革新党成员律师杨耀辉达成和解,终止法律行动。他也辞去律师一职。

今年7月,革新党成员杨耀辉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控诉,英穆兰利用年轻辩论者和实习生,试图以不正当的目的接近他们,但并没有详细阐述,或提供其他证据佐证。

而英穆兰所属的陈国洸律师事务所则展开调查,并强调对于性相关不当行为秉持着零容忍政策。

英穆兰也则在防止骚扰法向杨耀辉展开诉讼。

然而一切事情却在昨日(8日)出现转折,英穆兰和杨耀辉双双在Instagram上分享合照,并指出已“和平解决”。

https://www.instagram.com/p/CE3SLMYJEI8/

早前宣称接获十多人投诉的杨耀辉也写道:“我要说明,我并没有认可那些未经证实的指控。”

英穆兰也向《今日报》透露,杨耀辉已经答应通过社交媒体说明事情已经解决,并不会再针对此事发文,而他本身也将终止法律行动。

他也透露,决定从陈国洸律师事务所辞职,专注于家庭。如今陈国洸律师事务所尚未针对调查结果置评。

https://www.instagram.com/p/CE3SweynOAc/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hangi Airport Group warns public over ‘Be A Changi Millionaire’ scam calls received via Viber

On Wednesday (21 August), Changi Airport Group (CAG) released a statement alerting…

曾对保安出言不逊 警方称拉美斯已受到严厉的警告

8号河滨公寓住户拉美斯(Ramesh Erramalli)与保安发生口角一事,警方表示经调查后,拉美斯已收到了严厉的警告。 拉美斯于去年10月时,为了10元的隔夜停车费,和保安人员起争执,甚至一度出言不逊,无礼表示自己花大钱(150万元)买下公寓,自己不是住公共组屋单位,却要为了停车费被为难。 两人随即发生口角,并被拍下视频上传到网络上疯传,警方也随后介入调查。 新加坡警察今日(17日)发表文告,经与总检察署协商后,决定对拉美斯发出严厉的警告。 此外,警方表示拉美斯也在此事后,不断受到四名男子的骚扰与威胁,因此将对四名男子采取行动。 “尽管拉美斯曾表示希望警方不要追查此事,但警方仍旧展开调查,因为拉美斯与其家属,已经受到了暴力、强奸甚至是死亡威胁。” 4名男子分别为19岁至56岁的男子,其中41岁与47岁的男子被判严厉警告;另两名19岁与56岁男子则处以12个月有条件警告。 视频被曝光后,拉美斯也登门向保安道歉,并在新加坡保安协会(SAS)会长约舒亚(Raj Joshua Thomas)、高级保安监督员(Senior Security…

George Yeo’s press statement

Press Statement by George Yeo on 10 May 2011 at MFA Th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