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自toxicstatenarrativeinsg

日前时尚博主Andrea Chong的丈夫律师英穆兰(Imran Rahim)涉嫌性相关不当的行为,与革新党成员律师杨耀辉达成和解,终止法律行动。他也辞去律师一职。

今年7月,革新党成员杨耀辉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控诉,英穆兰利用年轻辩论者和实习生,试图以不正当的目的接近他们,但并没有详细阐述,或提供其他证据佐证。

而英穆兰所属的陈国洸律师事务所则展开调查,并强调对于性相关不当行为秉持着零容忍政策。

英穆兰也则在防止骚扰法向杨耀辉展开诉讼。

然而一切事情却在昨日(8日)出现转折,英穆兰和杨耀辉双双在Instagram上分享合照,并指出已“和平解决”。

https://www.instagram.com/p/CE3SLMYJEI8/

早前宣称接获十多人投诉的杨耀辉也写道:“我要说明,我并没有认可那些未经证实的指控。”

英穆兰也向《今日报》透露,杨耀辉已经答应通过社交媒体说明事情已经解决,并不会再针对此事发文,而他本身也将终止法律行动。

他也透露,决定从陈国洸律师事务所辞职,专注于家庭。如今陈国洸律师事务所尚未针对调查结果置评。

https://www.instagram.com/p/CE3SweynOAc/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工人党市镇会诉讼结案陈词 律师:“辩方秉持善意行事”

工人党市镇会诉讼,续去年10月初在高庭展开长达17天的审讯,今早再次开庭,让诉辩四方进行口头结案陈词。 阿裕尼—后港市镇会(AHTC)和白沙—榜鹅市镇会(PRPTC)指责刘程强、林瑞莲、毕丹星等八造,必须对2011年5月至2015年11月期间,对第三方承包商的不当付款行为负起责任,并索偿3371万元。 AHTC代表律师在书面陈词中指责,辩方不当付款给民营管理公司FMSS,并指责辩方作为受委托管理市镇会者,违反信托义务而失职。 控方律师也指因为被告的管理不善,导致AHTC在2014年陷入财务困境,但与此同时管理代理公司FMSS的利润却增加300巴仙。而AHTC和总审计署在AHTC的管理上发现供185个“管理失误”。 代表工人党主席林瑞莲、秘书长毕丹星、前党魁刘程强、市镇会理事蔡誌泓和符策涫的高级律师CR拉惹,则针对诉方的索赔额提出质疑。 “应追回款项仅逾62万” CR拉惹指出,AHTC聘请的审计公司毕马威(KPMG)也总结市镇会共支付了3371万元给FMSS,但毕马威认为涉不当付款仅达151万元,其中应追回款项仅为62万4621元。 CR拉惹指据毕马威审计,其余索讨款项列为“不确定”。 “这表明,对于这些付款,毕马威也无法确定AHTC市镇会是否因此蒙受任何损失,”他引述毕马威新加坡执行董事欧文霍克斯(Owen Hawkes)的话,后者指不可能确定哪些付款应该追回。 “可追回”付款中的60万8911元,是支付给FMSS的项目管理费。毕马威认为这批付款不当,因为不属于“重大周期性维修和重新装修”工作。 但CR拉惹提到,辩方只认同诉方列出应追回的八个项目中的其中两个,其余项目包括诉方不认同应列为“项目管理费”的非周期性工程。…

MOH confirms 682 additional cases of COVID-19; Total tally reaches 28,038

As of Sunday noon (17 May),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

闭门会议谈话音频在网络疯传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感失望

日前,贸工部长陈振声出席新加坡中华总商会(SCCCI)的一项闭门会议,不料会议上的谈话内容被录音,音频在网络疯传。 音频中可听见陈振声向与会者解说政府处理口罩问题面对的难处,期间更揶揄一小撮国人到超市疯抢日用品囤货、抢购口罩的行为“下衰”,认为是“白痴”(idiots)行径。 陈振声:开诚布公 不过对此陈振声则在个人脸书发文解释,这些商界领袖确实对当前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以及政府采取的措施表示关注,有者也担忧游客减少和民间出现抢购的现象。 对此陈振声表示自己在现场提供“坦率的分析”,“那些曾与我闭门会议的人都知道,我陈述艰难事实和取舍时不会拐弯抹角。” “为了使我们能继续共同作出艰难决定,对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有共同的了解很重要。” “断章取义的流言” 他也认为与会者对于他开诚布公地对话表示赞许,也让他们对当前局势理解。 相信是意有所指,他提及在闭门会议要分享这类敏感议题,信任和保密很重要,“在艰难时期,断章取义的流言并无助于建立信任和群策群力。” 商会:已提醒与会者是闭门会议 另一方面,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也发表文告,证实该会会员是在本月10日,与陈振声进行闭门对话会。然而有关网络流传的音频是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发布的,且该会早已提醒参与者,那是闭门和不记录的会议,此举已违反了诚信。 该会对于泄露音频者的行为感到“无法接受和失望”,也认为使得商会的声誉遭损,以及伤害了商会与陈振声部长多年来建立的信任。

New Aware president Dana Lam’s first message to members

“Women and men, young and old, now feel empowered by your exemplary vo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