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港集选区议员林志蔚,举办首次会见人民活动,聆听人民心声直到深夜。结束后仍出席一名居民丧礼,往生者家属对林的慰问也留言致谢。

盛港集选区议员林志蔚昨日(8日)在脸书表示,盛港安谷(Anchorvale)和河谷(Rivervale)首次办会见人民活动,共有50名居民参与,除了日常的安全防疫措施以外,林志蔚也叙述,当时会见居民的情况。

他也指出,居民除了期许他们能够传达民意到相关政府机构,也希望能调解民生议题和邻里纠纷,聆听居民的心声。

林志蔚称会见居民一直持续到凌晨,林志蔚感恩表示,谢谢志愿者能够协助至深夜。

除了获得网友的一致赞赏,也让其他选区居民感到羡慕。有当地居民分享,活动确实一直持续到凌晨一点左右。

值得关注的是,林志蔚在活动结束后,仍出席居民的丧礼。尽管林志蔚低调行事,但往生者的丈夫仍感谢林志蔚的关心,并在脸书留言致谢。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afety procedures not followed in fatal accident: SMRT

Updates by SMRT state that safety procedures were not followed in the…

MOM rejects TOCA’s application to cancel POFMA correction direction on videos related to Paul Tambyah comments on its advisory to employers

Minister Josephine Teo has rejected The Online Citizen Asia’s (TOCA) application to…

All Cabinet ministers now wear face masks after authorities say it will “no longer discourage people from wearing masks”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posted a message on his Facebook page…

对耶鲁-国大校方指控 亚菲言脸书打破沉默

上月中旬,耶鲁—国大学院宣布临时取消一门名为《新加坡的异议与抵抗》的课程。而根据最近美国耶鲁大学总校的调查,则指出耶鲁-国大校方的取消课程决定,没有受到政府干预,且考虑到学术要求和法律问题。 根据调查报告,耶鲁-国大学院课程委员会,在五月底对负责课程的新加坡知名剧作家亚菲言(Alfian Sa’at),提出带外籍学生到芳林公园“模拟”示威可能触法,要求他修改教程。但根据他们说法,他们未能联系上亚菲言,后者则表示未获清楚指示。 耶鲁—国大学院校长陈大荣教授解释,课程“未批判性地接触多元观点,这对于探讨围绕在异议周边的政治、社会和伦理议题,去做作妥当的学术检视是需要的”。 虽然课程被喊停,不过Singapore Matters 脸书专页,制作成视频抨击有关课程,指该课程有意鼓励学生进行示威运动,尤其宣传暴力示威。此前亚菲言已解释,当初该课程设计,旨在引导学生从不同角度思考新加坡的抗议行动,例如抗议的意义、以及为何媒体需要将抗议组织或人士设定为“麻烦者”、他们又是为谁制造了麻烦,并非如视频中说的教导学生如何组织公共示威,并指控将课程与香港的政治动荡画上等号是不符合他当初的意愿。 然而针对校方和外界近期的论述,亚菲言打破沉默,在个人脸书有感而发,直言自己绝不喜欢当“代罪羔羊”。 “要把艺术家看作“麻烦制造者”很容易,也是很便利的论述。当然一所学术机构理应被信赖,更何况是一座博雅(liberal arts)学府。” 原相信校方能透明、专业处理 他说他已经尽量保持克制,也婉拒了媒体采访,因为他相信耶鲁-国大学院能透明、专业地处理此事。当校方和职员召开会议和对话也没邀请他,自己也没提出异议,还天真地以为这算是展示“绅士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