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是新加坡管理大学(SMU)的大学生被22岁女子指控,当她在教室内睡觉时,遭大学生射精至脸部、头发和颈部,认为自己已被侮辱,“好似被当做妓女看待”。

24岁的被告Lee Yan Ru于昨日(9月7日)被控上庭,指他于去年8月1日凌晨,趁着女子深夜学习在教室内睡觉时,利用私处触碰后者的胸部,并朝她射精。之前,被告也曾跟踪女子进入女厕、在学校电梯内将用手包围她、并在桌子底下猥亵女子。

就读另一所大学的女子表示,当她醒来时发现被告跪在她的身上,并向她射精,导致她的脸部、头发和颈部都有精液,而之后也被DNA实验室鉴定为被告所有。

女子在审判次日出庭供证时表示,她当时觉得很尴尬、有点生气,因为遭到侮辱,“感觉像被当做荡妇或妓女对待”。她强调,并没有允许被告的举动,也没有要求被告朝她跪下。

透过社媒认识 拒绝被告追求

此案于昨日开始审讯,就读另一所大学的女子表示,她在事发的两周前透过Instagram认识被告。当时她在Instagram分享一张戴着墨镜的照片,而被告以购买该墨镜为由,主动联系她。被告曾表示追求她,但是女子明确表示已经有男朋友,甚至还拒绝被告的吃饭约会。

然而,女子没严厉拒绝并推开被告,因为认为结交朋友和互相交流并没有任何害处,两人也继续透过社交媒体聊天,之后改用Telegram通讯程序。

案发前一天,女子曾向被告表示要到美年径(Millenia Walk)的Kith Café读书,而被告建议她到管理大学的Kith Café,这样他们就能见面,而女子同意了。

学习期间,被告坐在女子旁边,并戳了戳她的肋骨,而她当时感到很尴尬,不知如何是好,又不好直接离开现场。她指出,两人有约20名共同朋友,因此不希望自己的行为会留下无礼或不好的印象。

女子指出,被告在咖啡馆逗留半小时后返回学校,他们就继续应用通讯程序聊天。被告之后知晓女子要完成一份实验师报告,因此要求和女子会面后一起做功课。女子解释当时会同意会面,因为她感到很困倦,而和他人会面能够避免自己回家睡觉,是强迫自己完成功课的方式。

而检控官询问为何不要求男朋友作伴时,女子表示男友第二天早上要很早出门,会非常忙碌。且她也未能及时告诉男友会和被告见面,因为被告约她时,男友已经睡着了。

两人同在教室内过夜

女子指出,她于2019年1月8日半夜12时30分至凌晨1时,在管理大学的经济和社会科学学院大楼,与被告会面,却没想到被告没有带她到平时温习的地方,而是到另一间教室内。被告之后就在桌子底下用脚触碰女子,并不断将脚后跟放在她的大腿上。

女子当时感到奇怪和尴尬,并认为他的动作很不卫生,就把他的叫推掉。

女子在完成课业后,并没有离开教室,而是躺到地板上,用笔电看戏。被告当时就放下课业,无视女子劝告地陪女子躺在地板上看戏。

据控状指出,被告在他们于教室内侵犯女子。两人在教室内看戏后,女子就躺在地板上,用外套遮住脸部睡觉,而被告则躺在数张椅子组成的“床”上。

但是醒来时,女子感到有东西压着她,并看到被告跪在她身上。她要求被告离开,但是被告要求她等一下,然后就射精了。被告之后从书包内拿出纸巾帮她擦拭。

女子一时反应不过来,她之后收拾东西准备离开时,看见被告在文件上的全名和地址,就大声背诵出来,并对被告说道,“你会收到我的律师信”。

被问到为什么要这么做时,女子表示要让被告意识到“搞错对象”了,“让他知道我会为此采取行动”。

心灵受创 影响和男友关系

被告当时向她道歉,恳求她不要向其他人泄露此事,并表示愿意做出任何补偿,甚至乐意让会武术的女子打他一拳,但是女子认为那些都不值得。

女子下楼时,遇见了该大学的保安人员。保安人员见到女子时感到非常惊讶,并问到为何女子会在该处,令女子意识到自己不该出现在那里。

女子询问保安人员最近的警察局所在,而保安当时也不让被告接近女子。“整个过程中我们被门框隔开,被告一直朝着校内喊着‘请不要报警’,但是我无视他直接报警。”

检控官询问此事对女子带来任何影响时,女子表示此事影响了她和男友的关系。“当男友拉我的手让我靠近他时,我好似反射动作般,迅速抽出我的手并将他推开。而当男友震惊地看着我时,我才意识到这已经影响了我们的感情。”

女子表示,事发后她数日无法入睡,在学校很难集中精力,且需要服用赞安诺(Xanax)以控制情绪。心理学家诊断出她患有急性应激障碍,据说时比创伤后应激障碍来得短暂;在社交方面,她也常常对他人意图感到愤世嫉俗。

辩方提出异议,表示不能仅靠女子片面之词,建议检控方穿凿心理学家和其他相关人员作为证人。而检察官表示,这要求言之过早。

审判于今天下午继续,并且由辩方对受害女子进行盘问。

若侮辱女性罪名成立,男子可能被判入狱不超过两年、罚款、鞭刑或和其他惩罚兼施。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rong picture in ST could fan anti-Vietnamese sentiments, heighten tensions: Readers

A picture published in national broadsheet The Straits Times on 16 May…

【选举】年龄介于30至50岁 人民行动党介绍八准候选人

人民行动党今天宣布增加了八名准候选人,年龄介于30岁至50岁。 行动党第一助理秘书长王瑞杰今天通过视讯记者会,宣布该党将会参选所有的93个议席,之后就介绍了四名准候选人。 他们分别为,人民协会前任总执行理事长的陈国明(50岁)、餐饮与音乐集团Timbre联合创办人谢秉辉(36岁)、曾担任《亚洲新闻台》记者的娜蒂雅律师(Nadia Ahmad Samdin,30岁),以及吉宝岸外与海事总经理的林绍权(42岁)。 较后,党副主席马善高也在视讯会议上介绍了另外四名准候选人。 他们分别为,护联中心旗下关爱乐龄办事处(Silver Generation Office)前总署长叶汉荣(43岁)、律师事务所董事苏慧敏(33岁)、大华银行高级副总裁黄文鸿(43岁),以及全国职总行政研究署处长阀贺米(Fahmi Aliman,48岁)。阀贺米也是原回教理事会(MUIS)的副理事长。

SMRT retains job for SAF Scholar COL (NS) Alvin Kek after returning from prison

It was reported in the media last month (Jun 2018) that SMRT…

工人党诚邀公众加入志愿者行列 为下届大选做准备

工人党呼吁公众加入志愿者行列,为来临大选做准备。 前非选区议员严燕松今日(10日)于脸书上发文表示,工人党征求大量的志愿者,加入协助来临大选,包括在大选时设置投票站、协助候选人挨家挨户拜访选民。 下届大选将可能在未来一个月内举办。 他表示这是即使未曾参与任何政党的人也为之尽心,“这也是每一位时刻关注新加坡未来的人可以做到的部分”。 欲成为工人党志愿者,可前往工人党官方网站进行登记。 早前,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曾放话,选举临近,需要做好准备。尽早举行大选,就能尽早把人民凝聚起来应对当前挑战和未来的不确定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