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盛港市镇理事会宣布,已委任由三名律师组成的独立小组,行使市镇会权限,针对白沙-榜鹅市镇会(PRPTC)上诉事宜作决策。

盛港市镇会指出,他们在本月5日已委任三名律师:骆维明( Lok Vi Ming)高级律师、Kenneth Tan高级律师和Kevin Y.L. Tan高级律师。

盛港市镇会声明指出,三人独立小组将基于该市镇会的最佳利益,独立和秉公地采取相关行动,且还同意不收取任何服务报酬,该市镇会也对三名律师接受委任,表达谢意。

7月22日,国家发展部指随着榜鹅东区纳入盛港市镇理事会,白沙-榜鹅市镇会诉讼,也将移交给盛港市镇会。

对此,盛港市镇会主席何廷儒曾表示,将致力于确保从前朝市镇会顺利交接事务。“针对进行中的诉讼管理之所有决策,我们也将确保是公平、透明和符合法律的。”

早前,该市镇会已在8月10日向高庭申请,要求工人党市镇会上诉案延后审理。

包括上诉诉讼等,与盛港市镇会有关的事务、资产,都将在本月28日移交盛港市镇会。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恐引起民众误会 职总平价超市将红“寿”衣下架

农历新年的服饰多以红色为主,但是红色衣服上的图样和用词也有讲究,若穿上印有单独一个“寿”字的红色T恤,别说出门拜年,怕是家中长者都会骂你“不肖子”了,因此售卖有关红“寿”衣的超市,在接受民众反应后,终于将衣服下架了。 日前一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指出,日前在职总平价霸级市场购年货时,发现该超市内卖着红色的T恤,中间印着一个“寿”字,真正一个“红寿衣”,令人看得不舒服。 网友在帖文中写道,“没文化真可怕”。 有关照片随后在网络广传,立刻引起网民的关注热议,纷纷表示制作商和卖家都不够“敏感”,“大吉利是”、“不吉利”,都不怕得罪传统的老人家吗?! 然而,有网民认为可以添加几个字,稍微改良一下,衣服一样能够穿。 有者还认为若把“寿”字改为“瘦”,肯定能够吸引人们购买。 原来“红寿衣”原本是职总平价霸级市场所推出的“福禄寿”系列T恤之一,每件只售卖11.90元,却没想到“寿”字所带出来的其他意思,而引起热议。 该超市在接到相关消息后,已经于周日(12日)将这款T恤下架了。 超市发言人感谢顾客的回馈,了解了其中所可能造成的误会,所以采取有关措施。 当局澄清推出有关系列的T恤时,其实只是祝福民众福禄寿齐全,但是若引起人们的误会,他们则表示抱歉。

Five metal beams fell from a tower crane, narrowly missing pedestrians and vehicles

Five metal beams, about 6 metres long each, nearly hit pedestrians and…

Itemised payslips to be made mandatory for workers

Amendments to the Employment Act were tabled in Parliament on Monday, including…

Workers’ Party Youth Wing to give live virtual tour of LO Pritam Singh’s office in Parliament

The Workers’ Party Youth Wing (WPYW) will be taking a personal 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