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茂桥市镇理事会于上周四(9月3日)开始,接获民众投诉宏茂桥一组屋发生粪便物质溢出地面事件,并于昨日指出,调查发现地下管道被阻塞是肇因。

在接受《亚洲新闻台》询问时,宏茂桥市镇会发言人表示当局于上周四,接获宏茂桥6道第639栋组屋一居民反馈,指他家中厕所的水无法排出。

“第二天早上我们又接到另一个通知,指组屋底层有粪便溢出。”

发言人表示,市镇会一直以来都将公共安全和卫生摆在重要位置,因此当时立刻封锁并清理相关地点。“为了阻止事件重演,我们将有关排泄物转移到沙井中。”

他补充说,目前尚未查清楚导致地下管道堵塞的确切原因。

市镇会周一和家居改进计划(Home Improvement Programme)的承包商会面,继续进行调查及整改工作。

宏茂桥一组屋底层有粪便溢出,市镇会立刻将有关地区封锁。(图源:宏茂桥市镇理事会)

受影响的组屋都在家居改进计划下,有关计划主要是解决与老化房屋有关的常见维修课题。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ersonal travel to resume mid of this year but business travel will take time, says IATA director

Those who wish to travel abroad for holiday or wish to reunite…

How much of my salary should I invest?

By SingSaver  Many Singaporeans want to know how much of their salary should…

申请私人出租车司机职业执照 陆交局:需是满30岁本地公民

根据陆路交通局文告,即日起欲申请成为私人出租车司机,必须是至少30岁的新加坡公民,且有至少一年驾驶经验。 当局指出,有鉴于德士和私召车的服务愈加近似,私召车司机的执照(PDVL)的申请条件,也应与德士一致。不过,在今日下午5点半之前提交的申请则不受上述调整影响。 陆交局称,30岁以下私召车司机比例不高,且多为兼职。 另一方面,政府也额外拨款1亿1200万元,协助点对点交通领域应对疫情挑战。1亿零600万元,将延长特别援助基金半年,继续为德士和私召车司机每月提供300元,抵消租金成本。 Posted by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 We Keep…

Netizens sympathise SingPost postman for working around the clock to deliver mails, but some call for check with the labour law

It definitely has not been a good couple of months for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