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8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47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其中有一例为入境病例,无社区病例。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7091例。

入境病例者在抵境后已遵守居家通知。当局将在今晚公布更多细节。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hen given rubble, make a challenge

By Howard Lee You’ve heard of the ice bucket challenge in support…

Twelve cupcakes refutes accusations by TRS

By Terry Xu The Real Singapore (TRS) strikes again with yet another…

马国两甘榜出现61确诊遭“封锁” 非居民不得入村

马来西亚柔佛州两个地区,居銮新邦令金两个甘榜出现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多达61起,当地政府立即宣布对两村实施加强行动管制令(Enhanced Movement Control Order),禁止居民出门,福利局负责膳食安排。 居銮县出现的83起确诊病例中,有61起来自两个甘榜:甘榜拿督依布拉欣玛吉,以及拿督依布拉欣玛吉新镇。 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昨晚发文告指出,政府经卫生部劝告,为防止疫情扩散,决定将这两个地区列为“重灾区”,即日起实施加强行动管制令,直到4月9日结束。 受影响的居民包括当地的650户,3570名居民,以及逗留在当地的游客。 所有出入口关闭 在禁令实施期间,当地居民和游客都不得离开住所,外人也不能进入,所有出入口都被关闭。社会福利局将会为当地人提供14天的基本食物,商业活动都必须停止,只有医疗机构开放。 此外,当局也会进行沿户检测,以及进行病例个案调查活动。 依斯迈沙比利指出,大马皇家警察、武装部队、民防部队、志愿警卫队成员都会加入管制相关区域,确保禁令完善执行。 他促请居民保持冷静,和卫生部及相关当局充分配合。

Sri Lanka hasn’t provided supporting documents for extradition of man wanted in trading scam case, says MFA

In response to the Sri Lanka’s President Sirisena accusing Singapore of 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