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着出门的男子上了巴士后,被车长提醒才惊见自己忘记戴口罩,车长见状就拿出备用口罩给他,也没赶他下车,令他非常感动,在脸书帖文致谢并分享这车长暖心之举。

网友Peter Low昨日(9月2日)在脸书帖文,分享和这名暖心车长相遇的一幕。

他指出为了寻回遗漏的个人物件,他于晚上8时50分急着出门,必须从宏茂桥3道乘坐巴士到宏茂桥10道。当他上到巴士时,巴士车长提醒他没戴口罩,他感到“非常惊讶”。

他向巴士车长解释说急着出门寻物,忘记戴口罩,会回家拿口罩并道歉后,就见车长将自己的备用口罩递给他,令他感动不已。

“他的善良和慷慨感动了我,所以我要分享这个故事以表达对他的感谢。”

他希望有关车长或新捷运的任何人能够看到有关帖文,向车长传达他的谢意。“谢谢你车长。你帮了我大忙。”

不少网民对车长的暖心之举给予赞誉,并指新加坡是个有人情味的国家。有网民也表示,已将此帖文转发到新捷运巴士车长社区的脸书群组,并且获得105个赞。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olice report” button to tackle offensive speech

By Simon Vincent There is nothing more terrible than surfing the internet…

Grassroot leader with PBM accused of being ineffective

By TR Emeritus In the Straits Times today (15 Oct), Geylang Ser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