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着出门的男子上了巴士后,被车长提醒才惊见自己忘记戴口罩,车长见状就拿出备用口罩给他,也没赶他下车,令他非常感动,在脸书帖文致谢并分享这车长暖心之举。

网友Peter Low昨日(9月2日)在脸书帖文,分享和这名暖心车长相遇的一幕。

他指出为了寻回遗漏的个人物件,他于晚上8时50分急着出门,必须从宏茂桥3道乘坐巴士到宏茂桥10道。当他上到巴士时,巴士车长提醒他没戴口罩,他感到“非常惊讶”。

他向巴士车长解释说急着出门寻物,忘记戴口罩,会回家拿口罩并道歉后,就见车长将自己的备用口罩递给他,令他感动不已。

“他的善良和慷慨感动了我,所以我要分享这个故事以表达对他的感谢。”

他希望有关车长或新捷运的任何人能够看到有关帖文,向车长传达他的谢意。“谢谢你车长。你帮了我大忙。”

不少网民对车长的暖心之举给予赞誉,并指新加坡是个有人情味的国家。有网民也表示,已将此帖文转发到新捷运巴士车长社区的脸书群组,并且获得105个赞。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来单挑啊” 醉汉飙脏话挑衅巴士乘客

近日,一段醉汉与巴士乘客吵架的视频疯传网络。醉汉被拍到不知何故对着巴士上的一名乘客破口大骂,甚至还挑衅要单挑巴士乘客,两人在巴士上以粗俗的语言争吵。 该视频于昨日(19日)被上载到脸书网站Singapore Bus Drivers Community,并写下“醉汉试图在巴士上寻衅,要与巴士乘客单挑”,然而却无法得知争吵的缘由和发生地点。 视频约3分半左右,内容可见醉汉身穿黑衣与牛仔裤,试图在挑衅与一名坐在座位上的乘客打架。该名乘客身穿栗色T-恤,头上还带了一顶黑色帽子。视频一开始,醉汉就向乘客叫嚣并挑衅要打架,乘客则表示,“你已经醉了“。黑衣醉汉辩称他没醉,更开始向乘客大叫,”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你有自己的问题,我也有,所以你是错的(salah)。 乘客随后便反击他没错,而一旁的醉汉则不停在指责乘客并且开始以脏话回应 “F*** you”,两人便开始互相以脏话对嘛,然后往巴士后边走去,期间醉汉仍继续挑衅乘客单挑。后来,视频内容切换到,黑衣醉汉直站在乘客前面,两人互相以脏话叫嚣,火爆气氛升级,完全不避讳巴士上的其他乘客。 经过一番争执后,醉汉似乎要对乘客动手,被乘客喝止,“不要碰我,你可以和我说话,可是不要碰我!”。醉汉却不依不挠,他不停对乘客指手画脚,最终乘客忍无可忍站起来,眼看冲突等级加深,其他乘客便介入连任之间的冲突,将他们分开。 蓝衣男子介入两人的纷争,劝导醉汉往后退一步,试图将两人分开,而巴士也随之停下,醉汉仍不依不挠,不停对着乘客叫嚣,叫他一起来单挑。不久,醉汉在叫嚣中下车,闹剧才收场。 视频上传后,已有1500次分享,不少网友留言发生争执时,司机应该出面制止纷争,也有网友留言认为黑衣醉汉的行为是不良行为。…

Netizen spots AsiaOne’s article that had praised WP’s Jamus Lim was altered to commend PAP’s Vivian Balakrishnan as well

Workers’ Party (WP) candidate Jamus Lim was praised by many netizens over…

Australian Parliament pays tribute to Lee Kuan Yew

By Carlton Tan Over two days, 24 and 25 March, members of…

SPH appoints former NOL CEO as its new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SPH) announced today that it will be appo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