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与卷入收购英格兰球会纽卡斯尔(Newcastle)风波,相关本地上市公司Axington主席沈屮(chè)与另三名董事,宣布辞职。

其中三名辞职董事,包括执行董事 Marjory Loh Erchang、非独立非执行董事Wong Soon Yuh与首席独立董事 Chua Siong Kiat。

本社报道,贝拉格夫维新集团(Bellagraph Nova Group,以下简称BN集团)日前因要收购英超球会“喜鹊”纽卡斯尔,引起轰动,却反被踢爆与奥巴马合影竟是造假。

报道指出,奥巴马去年12月在新加坡出席一场慈善晚宴,与沈屮交谈的一张照片,背后的黑色背景竟被加上BN集团标志,以及把本地商人罗尔伟(Terence Loh),也修进照片中,坐在奥巴马右侧。

对此,BN集团也承认有关奥巴马合影的照片是“动过手脚”。该集团也承认,他们早前公布的部分资料是错误的,包括同他们合作的企业名单,而现年32岁的沈屮也辞去非独立、非执行主席的职位。

早前本社报导,根据中国法律资讯网站如“上海市律师行业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沈屮除了是一名律师,本社还发现,履历上“政治面貌”一栏,沈屮还是“共青团员”!不过,目前她是否仍是活跃共青团员、或过去是否活跃于中国共产党青年团活动,则未有披露。

在风波发生后,前美国驻新加坡大使科特瓦,也宣布不加盟BN集团相关的企业Axington。这家公司的控股股东正是罗尔伟和罗弥伦,集团主席则是人沈屮。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ungei Road Flea Market to close permanently after 10 July

Thieves’ Market, the oldest and largest flea market at Sungei Road, will…

【冠状病毒19 】67岁本地男子病逝 冠病死亡病例增至22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一名67岁男公民于本月15日病逝。他是本地第1516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 这意味着,本地冠病确诊病逝病患已达到22例。 男子是在上月7日确诊,生前患有缺血性心脏病、高血压和高脂血症等疾病。盛港医院已联系其家属以提供协助。 目前,我国累计确诊病例达2万7356例。目前仍有1千111人留院治疗,不过仍有16人病况危急,需待在加护病房。1万7881人在社区护理设施。

"Pointless" and "futile" for political and business elites to condemn Hong Kong protests, better to acknowledge losing right to govern: S'porean academic Donald Low

It is “pointless” and “futile” for political and business elites to conde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