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30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54例冠病19确诊。

其中八例时社区病例、七例为入境病例。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6771例。

社区病例中,七人为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一名为工作准证持有者。

七例入境病例在抵境后已遵守居家通知。当局将在晚些时候公布更多细节。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Inflation drove this man to loansharks

With no help from authorities, man is driven to borrow from loansharks.

Singapore Democratic Alliance: No justification for increasing cost of water

Desmond Lim Bak Chuan, Chairman of Singapore Democratic Alliance (SDA), in its public…

重量8.8吨市值1千670万新元 我国截获有史以来最大宗象牙走私

国家公园局、新加坡关税局和移民与关卡局今早发布联合文告,指再度起获大批走私穿山甲鳞片,以及迄今为止最大皮的走私象牙,重量达8.8吨,市值1千670万新元。 至于穿山甲鳞片重量多达11.9吨,两批走私物总值6千620万元。 今年四月,新加坡海关和公园局在巴西班让出口检查站(at Pasir Panjang Export Inspection Station)的一个集装箱中,破获重达12.9吨,价值5千230万新元的穿山甲鳞片,刷新世界穿山甲走私案纪录。 在三造的联合行动中,执法人员于上本月21日,截查三个来自刚果共和国的集装箱。 三个集装箱将运往越南。在申报时谎称是木材,但经检查却发现一袋袋的穿山甲鳞片和象牙。 取自约2000只穿山甲和300头象 11.9吨的穿山甲鳞片被装进237个袋子,预计市值高达4千860万新元。这些鳞片经评估,相信是取自大穿山甲(Giant…

A difference of opinion between the Gov’t and the Court of Appeal?

By Ariffin Sha Does Article 12 of our Constitution guarantee equality bef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