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8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94例冠病19确诊,10例入境病例,四例社区病例,均为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6666例。

其余80例新增病例为住在宿舍的客工,当中有58名是已经被隔离的双溪登加客工宿舍(Sungei Tengah Lodge)住户。他们大多数都是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或是通过例行检测发现的。

目前被隔离的4500名双溪登加客工宿舍住户已有大约3千人完成检测。

入境病例在入境我国后履行居家通知。

当局表示,未来数日内的新增宿舍病例数字仍会偏高,直到被隔离的客工都完成检测。

当局正在搜集新病例的详情,并会在今晚提供更多细节。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120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confirmed; Highest ever spike of cases

As of Sunday (5 April),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 confirmed…

“人协未涉及裕廊SAFRA歌唱班晚宴” 陈振声向林鼎等三人发更正指示

人民协会副主席陈振声,透过防假消息法(POFMA Office),向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等人发出更正指示。 根据该办事处文告,包括林鼎、脸书用户“HenryaceAce”、“Sebastian Ying”以及林鼎等三人,分享贴文误指上月15日在裕廊SAFRA举行的歌唱班团拜晚宴,人民协会或居民委员会(RC)涉及其中。 对此人协副主席陈振声透过该办事处对上述三人发出更正指示。政府网站Factually则澄清,人协和居委会并没有涉及在裕廊SAFRA的晚宴,也没有涉及赞助、筹办或赞助该晚宴,更无权取消之。反之,晚宴是由歌唱导师为他的歌唱班成员举办的。 截至昨日,在裕廊SAFRA的晚宴感染群累计47起病例。2月15日当晚有两场团拜晚宴,共600人出席。主办方也表示并未检测出任何感冒症状或曾出入中国的访客。然而防不胜防,仍出现确诊病例,就连歌唱导师梁凤艺也确诊。 歌唱班晚宴爆发感染群  政府宣布人协部分课程 根据《联合早报》报导,这迫使政府在本月7日宣布,由于上述感染群与人协属下,多个民众俱乐部和居委会的歌唱活动有关,人协采取额外防疫措施,避免病毒进一步传播。受影响的七个民众俱乐部及八个居委会,凡是确诊病例参加过的所有活动和课程都暂停14天。

前进党增五中委 梁文辉成助理秘书长

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在本月17日宣布增添五位中委,其中政治新人梁文辉,直接受委助理秘书长。 他是在上周五举办的前进党新春晚宴上这么表示。陈清木也强调随着新中委以及众多新成员加入,前进党不再是“陈清木党”,而是全民的政党。 梁文辉现年60岁,是投资公司总裁,前政府海外奖学金得主,也曾出任华侨证券董事经理。 该党原任第一助理秘书长李荣辉,为了能照顾女儿而辞去党职,并由梁文辉顶替。 梁文辉在致词时自称“政治菜鸟”,坦言尽管一开始感到迟疑,不过最终受到陈清木医生无私精神所动而加入前进党;并承诺将努力赢取群众的信任。 而原中委李娟(43岁)则将接替已81岁高龄的K S Singam,出任该党副主席。 其他新增的四名中委是丰隆亚洲首席执行员阮健平(Francis Yuen)、吴炳坤(Andrew Ng)、 王绍荣和Chika…

Open debate

To be able to speak to so many lawyers without you be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