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8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94例冠病19确诊,10例入境病例,四例社区病例,均为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6666例。

其余80例新增病例为住在宿舍的客工,当中有58名是已经被隔离的双溪登加客工宿舍(Sungei Tengah Lodge)住户。他们大多数都是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或是通过例行检测发现的。

目前被隔离的4500名双溪登加客工宿舍住户已有大约3千人完成检测。

入境病例在入境我国后履行居家通知。

当局表示,未来数日内的新增宿舍病例数字仍会偏高,直到被隔离的客工都完成检测。

当局正在搜集新病例的详情,并会在今晚提供更多细节。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王乙康称两地已控制疫情 狮城香港“航空泡泡”22日起航

交通部长王乙康认为,狮城和香港两地已成功控制疫情,两地将在11月22日,正式启动“航空泡泡”,届时每日将有一趟往返航班,每趟航班乘客数量限200人。 他在今早的记者会上,宣布上述计划落实细节。旅客的旅行目的和行程将不受限制。不过出发前三天,续接受冠病聚合酶链反应(PCR)拭子检测,并呈阴性结果。班机上也不能有其他过境旅客。 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坡旅客入境香港后,须自付接受检测,在机场等候直至结果出炉。不过香港旅客入境我国,却无须检测。前往香港的本地旅客,在出发前需为抵境检测预约和付款。 不过,若新加坡或香港一周的无关联冠病确诊病例每日平均超过五起,“航空泡泡”将暂停,直至每日平均少于五起才会恢复。

Don’t condemn homosexuals: MP Lim Biow Chuan

Mr Lim Biow Chuan, Member of Parliament for Mountbatten, says he is…

宏茂桥市镇会前总经理受贿案 控辩双方针对刑期上诉

去年11月,因被控涉嫌收受承包商谢信南(译音)总值10万元贿赂,宏茂桥市镇会前总经理黄志明被判监禁两年零三个月。谢信南也被判监禁21个月。 不过,控辩双方于今日(19日)对判决提出上诉。检控方要求增加监禁刑期,但两人要求缩短刑期。 在通过Zoom视讯进行长达三个小时听证后,首席大法官梅达顺保留判决,将在较后的日期发布。 控方要求把黄志明刑期增至48个月,而谢信南增至44个月。控方认为黄志明不仅当时担任宏茂桥市镇会总经理,还是市镇会的委员会秘书。而他的行为也损害了市镇会的规章程序。 检控官也指此前判刑的地方法官, 未考量数项严重因素,包括此案已造成严重公众不安,也由于此等福败损害了市镇会的廉洁诚信。 至于被告黄志明的律师则要求法官改判服刑11至14个月的刑期,也重提黄过去的服务经理,以及这是他首次触犯法律。 谢信南辩护律师则要求减刑至一年,其律师Eugene Thuraisingam称此案“未造成伤害”,案件并非有预谋,而是朋友和工作之间界限变得模糊,且涉入了非法手段。 黄志明被指控在2014年至2016年间,收受承包商谢信南(译音)总值10万7千元的贿赂。其中半数是两人光顾卡拉OK酒廊和按摩院的花费。 审讯从2018年9月开始,至2019年3月,上述二人才表示有意认罪。他们承认三项涉及总额7万5300元的贪污控状。第一项是,黄志明向谢信南担任董事的一家车行买车,获得1万3千多元的折扣。 其二是谢替黄志明汇款给情妇总值约2万7800元;以及第三项控状涉及光顾卡拉OK酒廊和按摩院的3万4000元花费。…

All eyes will be on Hougang – the lightning rod of the nation

~ By Jen ~ Singaporeans living in the Tanjong Pagar GRC m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