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8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94例冠病19确诊,10例入境病例,四例社区病例,均为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6666例。

其余80例新增病例为住在宿舍的客工,当中有58名是已经被隔离的双溪登加客工宿舍(Sungei Tengah Lodge)住户。他们大多数都是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或是通过例行检测发现的。

目前被隔离的4500名双溪登加客工宿舍住户已有大约3千人完成检测。

入境病例在入境我国后履行居家通知。

当局表示,未来数日内的新增宿舍病例数字仍会偏高,直到被隔离的客工都完成检测。

当局正在搜集新病例的详情,并会在今晚提供更多细节。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以快递服务运送毒品 贩毒集团遭中央肃毒局与马国警方联手掏破

新加坡中央肃毒局,联手马国警方肃毒组掏破一个以快递服务来运送毒品的贩毒集团。 从5月15日至22日期间,两国执法人员在柔佛逮捕了30名嫌犯,其中两名是分别为年龄44岁和45岁的新加坡男子。 执法人员也起获大量毒品、将近58万令吉的现金和用来制造毒品的机器。 本月18日,两国执法人员在新加坡的五个地点展开突击搜查,逮捕六名新加坡籍嫌犯,年龄介于23至50岁,包括一名23岁女子。 当局起获43克冰毒、艾利敏5(Erimin 5)和“爱他死”药片,还有两把巴冷刀、三巴武士刀、三巴小折刀和铜指节套等武器。

Netizens voice disagreement with court sentence of SCDF officer caught taking upskirt videos of female colleague

An ex-Singapore Civil Defence Force (SCDF) officer was sentenced to five weeks’ jail…

【冠状病毒19】新增六入境病例 四人是水手

根据卫生部文告,本地在8月13日中午12时,新增102例确诊,91例都是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六例入境病例,五例社区病例。 入境病例其中两人是新加坡人,分别在本月1日和11日,从阿联酋和菲律宾返国。入境后即履行居家通知,并接受冠病检测。 其余四人是菲律宾水手,与早前确诊的同船水手有关联,他们都是在本月8日乘船从印度入境新加坡。抵境后都没有下船,因出现症状而在船上接受检测。 至于社区病例方面,包括一名本地永久居民以及四名工作证件持有者,国籍分别是孟加拉、印度、缅甸和马来西亚。他们都未出现症状,而是在当局积极检测下发现。 与此同时,也有216人康复出院,康复人数增至5万0736人。

Even churches open their place of worship to house more homeless Singaporeans

It was reported in the media yesterday that churches are now ope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