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本地新增77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其中包括五例入境病例,两例社区病例。

根据卫生部发布的文告,五例入境病例包括一名本地人和一名本地永久居民,分别于本月14日和15日从印度回国;另一名则持有家属准证,于15日从印度入境;一名长期准证持有者,于15日从中国入境。

四人均在入境后开始履行居家通知,并在隔离期间接受冠病检测。

此外,还有一例入境病例为特别准证持有者,于本月8日抵境的船员,但并未曾下船,且在确诊前已经接受隔离。

所有入境病例皆无症状。

另一方面,我国的两例社区病例均为本国公民,分别是31岁的女子和13岁的男子。他们是在出现急性呼吸道症状后进行冠病检测才发现染病。

其余70例新增病例均住在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其中66人被列为确诊病患密切接触者,早前已经被隔离。

本地又有41座客工宿舍从感染群名单移除,被列为安全宿舍。

截至昨日,我国又有168人出院或离开社区隔离设施,其康复总人数增加到5万5139个。

目前仍有66人尚未出院,转入社区设施的有1千340人。死亡病例则维持在27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For much is at stake

The POA is about preserving the dominance of the PAP. For this reason, the POA is about us, the citizens.

Israeli plane was conducting “commercial product demonstration”, is now preparing to leave: ST Engineering

The Israeli aircraft that was flying over Singapore’s airspace recently was conducting…

单位天花板脱落 半米长混凝土砸入厕所马桶

大巴窑一单位的厕所天花板忽然掉下一大块,砸进马桶内,吓了外籍女佣一跳,所幸没有人受伤。 55岁的IT经理阿伦(Alan Fu,译音)昨日(27日)向《今日报》指出,他昨日在组屋的底层接获来自家里女佣的手机简讯,展示意外发生的照片。 阿伦90余岁的父亲居住在已有约50年历史,位于大巴窑东部市区的三房式组屋。 外籍女佣险些被砸 天花板上的混凝土块掉下时,20余岁的女佣正准备清理厕所,而阿伦在获知事情发生后,不禁感到庆幸。“对她来说真是千钧一发,真的是好彩。” 他指出,有关事件发生于傍晚5时许,在获得女佣发送过来的简讯和图片后,就到其父亲的朱家查看,发现掉下的混凝土块有约半米长,约10公斤重。 阿伦在事发后就致电向碧山- 大巴窑市镇理事会(Bishan-Toa Payoh Town Council)求助,但是他的案件随后被转给了新加坡建屋发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