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本地新增77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其中包括五例入境病例,两例社区病例。

根据卫生部发布的文告,五例入境病例包括一名本地人和一名本地永久居民,分别于本月14日和15日从印度回国;另一名则持有家属准证,于15日从印度入境;一名长期准证持有者,于15日从中国入境。

四人均在入境后开始履行居家通知,并在隔离期间接受冠病检测。

此外,还有一例入境病例为特别准证持有者,于本月8日抵境的船员,但并未曾下船,且在确诊前已经接受隔离。

所有入境病例皆无症状。

另一方面,我国的两例社区病例均为本国公民,分别是31岁的女子和13岁的男子。他们是在出现急性呼吸道症状后进行冠病检测才发现染病。

其余70例新增病例均住在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其中66人被列为确诊病患密切接触者,早前已经被隔离。

本地又有41座客工宿舍从感染群名单移除,被列为安全宿舍。

截至昨日,我国又有168人出院或离开社区隔离设施,其康复总人数增加到5万5139个。

目前仍有66人尚未出院,转入社区设施的有1千340人。死亡病例则维持在27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OC Ltd: Registration forms submitted to MDA, lingering problems

MEDIA RELEASE The Opinion Collaborative Ltd (TOC Ltd) has submitted its registration…

Benjamin Lim’s case would have died down if not for social media, says family

“If not for social media, especially TOC (The Online Citizen), the 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