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蛇在我国并不少见,但是你曾看过蟒蛇藏身在电箱内吗?

网民Yan Thomas周一(8月24日)在脸书群组Nature Society(Singapore)发帖指出,她于当天中午11时50分经过东陵路,等待交通灯转绿时,看见三名技术人员站在电箱旁边,以为他们在修理电箱的变压器(DB),却不想看到了惊人的一幕。

据网民所分享的照片,一条蟒蛇藏身在电箱内,且看起来并不小只哦。

不上网民在评论区留言,指蛇是冷血动物,会寻找温暖的地方取暖,所以有时会出现在意想不到的地方,而这条蟒蛇应该认为电箱就是它的温暖窝吧!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oman acquitted of sexual penetration charges as law does not cover women as offenders

Biologically female Zunika Ahmad, 39, who pleaded guilty to six charges under…

高梅兹:《防假消息法》乃当权者“司法统治”的延续

本地公民组织功能八号氏族会(Function 8),在上周六(5月18日)举办举行《防假消息法:弊多于利?》座谈会。 座谈会邀请学者高梅兹(James Gomez)、律师裘佐柏(Khush Chopra)和政治工作者毕博渊主讲,与与会者探讨《防假消息法》的影响。 曾著作《自我审查:新加坡耻辱》的学者高梅兹直言,目前新加坡处在的时期,形同在“律法恐怖之治”(reign of legal terror)之下,而《防假消息法》的通过,仍是当权者利用恶法贯彻“司法统治”(legal reign)的延续。 他补充,“律法恐怖之治”下,有不公平法律,还有落实恶法、且有“免死金牌”的人士。这种情况和当年台湾的“白色恐怖”有相似之处。 “如今大家可能认为台湾民主开放,包括近期承认同性婚姻,不过在民主发展进程中,他们过去也曾经历“白色恐怖”时期。”他说,而新加坡仍继续处在这种恐怖时期当中。…

ST says sorry for publishing wrong info on how long Indian nationals can work in SG under CECA

Last Saturday (9 Nov), Trade and Industry Minister Chan Chun Sing said…

GrabFood launched its first ever cloud kitchen in Singapore

GrabFood, a food delivery service operated by Grab, launched its firs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