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7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77例冠病19确诊,五例入境病例,两例社区病例,均为本地公民。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6572例。

入境病例在入境我国后履行居家通知。

当局仍在收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间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林鼎办集会 力数执政党滥用程序罪状

“人民之声”党(Peoples Voice)创办人林鼎,成功于本月26日(星期六)在芳林公园举办主题为“新加坡怎么了?—2019滥用程序议题”的演说集会,获得约1500民众出席。 林鼎在集会上指出,总理李显龙可以对梁实轩穷追猛打,但是他对梁的每一次攻击,就会得到民间双倍的反击,直到双方在法庭对质,真相就会浮上台面。 他相信梁实轩的诉讼有望成为典范案例,足以影响国家政策。 例如美国的民权主义者罗莎帕克斯,因为拒绝巴士司机“黑人应让座白人”的命令而被逮捕。最终最高法院判定公车种族隔离政策违宪,捍卫了黑人的平等权益。 “诚如丘吉尔说过,勇气是人类品德之首。梁实轩捍卫言论自由。在一些事项上,终得要拿出勇气,站稳立场。” 林鼎也再度质问,有上千人,同样也分享了那份有争议的文章,为何只有梁实轩被告?为何总理不是控告原作者或刊载文章的新闻网站Coverage? 林鼎也是梁实轩在诽谤诉讼案中的辩护律师。 林鼎在演说中,也提及我国的一些课题。他说,唯才是举政策(meritocracy)是行动党的政治哲学,她老告诉国人,在新加坡,所有事都是平等的,只要努力表现好就会被提拔。是真的吗? “做不好的应下台” “要做到真正的唯才是举,就要确保没有表现的领袖必须下台。这不是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一再向行动党强调的吗?” 他举例,健保集团网袭病患个资泄露,有任何高层为此负责?过去16个月来,有8名国民服役军人因事故牺牲,有任何将领为此被撤职?人民只看到一系列的调查委员会,但情况仍未改善。…

DBS Bank to introduce scheme allowing two employees to share one full-time role

Singapore’s biggest bank, DBS, will be rolling out a new job-sharing scheme…

Politicians online – look for them here

Social Media (or New Media) is expected to play a part in…

Josephine Teo: Jobs Support Scheme helps to prevent unemployment rate or retrenchments to spike

In its labour market report for the first quarter, the Ministry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