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26日)本地新增60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其中包括三例社区病例和10例入境病例。

10例入境病例中,有两名本国公民和三名永久居民,于8月14日从印度入境我国。

另外两名则为工作证件持有者,分别于本月14日从印度和菲律宾入境我国;两名眷属持有者分别于12日和14日,从印度与美国入境;还有一名则为长期探访准证持有者,于12日从印度入境。

10名入境者在入境后开始履行居家通知,均无症状,隔离期间接受冠病检测时确诊。

另一方面,三例社区病例中包括一名本国公民,为66岁男子,是当局对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的病人进行检测是查出确诊,目前与其他已知病例无关联。其余两名则为工作准证持有者,与早前病例有关,他们较早前已被隔离,且均无症状。

其余47例新病例是住在宿舍的客工,其中29人与早前病例有过接触,因此已被隔离;18例则是当局进行轮流例行检测,以及检测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病患时发现。经血清检测后,其中七例病例的检测结果呈阳性,相信已在早前受感染。

目前本地未有新增感染群。日前再度列为感染群的双溪登加客工宿舍,新增八例病例,截至目前达69例病例。

截至昨日,本地又有155人出院或离开社区隔离设施,其康复总人数增加至5万4971个。

仍有65人尚未出院,1千432人则在社区设施接受护理或隔离,死亡病例维持在27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Flat ownership transfers only allowed in certain cases: HDB

The Housing and Development Board (HDB) has implemented new restrictions for the…

Tripartite panel contradicts Government on employment practices?

I refer to the article, “Bosses hiring foreigners over S’poreans? Not true”.…

Forum Asia strongly condemns sodomy conviction of Malaysia’s opposition leader

Forum Asia, a regional human rights group has issued a statement to condemn the decision…

CTE今早发生恐怖车祸 一名轿车司机丧命

警方在今早(6日)早上9时22分接获通报,中央快速公路往实里达快速公路(SLE)、靠近惹兰巴合宜亚(Jalan Bahagia)出口处,发生一起严重车祸。 民防人员是在9时20份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子倒卧事发现场附近的沟渠。民防人员用梯子入沟渠抢救,遗憾的是该名男子已丧命,随后死者遗体从沟渠里抬出。 一辆黑色开篷轿车,停在公路旁,但驾驶座车门已严重凹陷;附近路灯相信是受车祸波及倒下,现场一片狼藉。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事故起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