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26日)本地新增60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其中包括三例社区病例和10例入境病例。

10例入境病例中,有两名本国公民和三名永久居民,于8月14日从印度入境我国。

另外两名则为工作证件持有者,分别于本月14日从印度和菲律宾入境我国;两名眷属持有者分别于12日和14日,从印度与美国入境;还有一名则为长期探访准证持有者,于12日从印度入境。

10名入境者在入境后开始履行居家通知,均无症状,隔离期间接受冠病检测时确诊。

另一方面,三例社区病例中包括一名本国公民,为66岁男子,是当局对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的病人进行检测是查出确诊,目前与其他已知病例无关联。其余两名则为工作准证持有者,与早前病例有关,他们较早前已被隔离,且均无症状。

其余47例新病例是住在宿舍的客工,其中29人与早前病例有过接触,因此已被隔离;18例则是当局进行轮流例行检测,以及检测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病患时发现。经血清检测后,其中七例病例的检测结果呈阳性,相信已在早前受感染。

目前本地未有新增感染群。日前再度列为感染群的双溪登加客工宿舍,新增八例病例,截至目前达69例病例。

截至昨日,本地又有155人出院或离开社区隔离设施,其康复总人数增加至5万4971个。

仍有65人尚未出院,1千432人则在社区设施接受护理或隔离,死亡病例维持在27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e do have family and work commitment just like any other person,” Khung Wai Yeen responds to netizen who called some SDP members “lazy”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SDP) member Khung Wai Yeen has responded to a…

Elderly woman found dead in Kallang River

An elderly woman was found dead, floating on the Kallang River early…

Toh Chin Chye – “He was crying. I don’t understand him at all.”

Excerpt of an interview with Dr Toh Chin Chye, published in ‘Lea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