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港巴刹及美食广场(Kopitiam Square)一肉贩在工作时,没有将口罩戴好,接获该广场当局所发出的警告信。

据《Stomp》报导,除了肉贩,该摊位的工作人员也接到了警告信。

据网民T分享的照片中,只见该肉贩直降口罩遮住下巴,且并非一、两次违规没戴好。

T指出,该肉贩除了戴好口罩,在处理食品时,也不戴手套。 “无论我几时到该广场,都会看到他没戴好口罩。当他和别人交谈时,口罩总是在下巴部位。”

“这情况已经发生数个月了,自6月的阻断措施开始,我就看到是这样了。”

肉摊的其他工作人员都有正确戴好口罩。

受询问时,广场发言人感谢网民的反馈,并表示已经完成相关的调查。“相关人员已接获口头警告,而摊位职员和持牌人都接到了警告信。”

当局表示,除了加强监督,当局也向所有的摊位租户发出卫生提醒函,促请大家严格遵守所有的安全管理措施。

“我们很抱歉对民众带来不便。请放心,我们认真看待任何不遵守安全管理措施的情况,并且会立即采取对付行动。”

新加坡食品局也指出,目前餐饮场所营业者必须执行安全管理措施,并准守冠状病毒19临时措施法令。“这包括强制要求每个出门在外的民众都必须带上口罩,遮住鼻子和嘴巴,除了用餐和饮水的时候。”

“我们敦促所有餐饮业者遵守这条例,因为戴上口罩能够减低冠病转染率,保护个人和周围人群的健康。”

“食品局在接获有关员工没有戴好口罩的反馈,且确定投报无误后,立刻检查了有关摊位。”

当局指出,虽然食品局前来调查,当时广场营业者还是提醒租户和员工们遵守安全管理措施。据环境公共卫生(食品卫生)条例,食品处理人员不得赤手处理熟食和即食食品,但是没要求在处理生肉时,相关人员也必须戴着手套。

食品局指出,民众若遇到任何疑有犯错的餐饮业者,都可通过OneService应用程序或网上反馈表格进行投诉。当局也欢迎反馈者提供更多详情,并且会和其他机构合作,以便查询、收集证据。“若拥有足够证据,当局将会毫不犹豫的对有关工作人员采取行动。”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ill multi-party by-election in Hougang increase choice?

~ By Gordon Lee ~ On the face of it, having more…

遭谷歌安卓封杀 总裁任正非:别人两三年追不上华为5G技术

华为手机受到中美两国贸易战影响,谷歌安卓软件系统发出声明,该手机日后无法使用或更新系统,但是现有的手机用户不会受到影响,得到相应安全保障。 但此声明仍直接打击了其销售量,大部分本地消费者表示为了避免带来不便,选择暂时不买华为手机,有者甚至上网脱售手机。 据路透社昨日(5月20日)报道,谷歌已经在Instagram上发布文告,宣布停止和华为手机的业务运营,包括转移软件、硬件及技术支援服务。华为未来推出的新智能手机只能使用网上开放平台的安卓公开版本,但没有  Google Play Store、Gmail 及优管(YouTube)等专属服务。 美国川普政府在上周将华为华为列入贸易黑名单,禁止该公司未经美国政府批准从美国公司购买零部件。不过,美国商务部又在昨日(周一)宣布,放宽对华为购买美国产品禁令90天。 至于华为总裁任正非在接手中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政客“低估了华为力量”,指华为仍有优势,“在最先进的领域,至少5G是绝对不能影响,而且不仅不影响,别人两三年追不上我。我们还是具有优势的,但是这个时候我们要谦虚一点。” 他也表示华为将继续开发自身的晶片以减少生产禁令带来的影响,即使高通和其他美国供应商不向华为出售晶片,华为也“没问题”,因为“我们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 华为去年净利润达到593 亿元元人民币(约88亿美元),同比增加25巴仙,增幅略低于2017年的28巴仙;营收增长19.5巴仙至1,070亿美元,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创两年来最快业务增速。…

Seven new infected cases announced by MOH; Two new cases with no travel history to China or links to previous cases

The Ministry of Health has just announced on Saturday (8 Feb) that…

Supporter collects eligibility forms for Chiam See Tong

From Yahoo! Singapore News A supporter of former Opposition Member of Parliament Chi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