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人力部、贸工部、交通部和新加坡民航局发表联合文告,自明日(28日)起到下周一(31日),将特别为搭乘飞机前往中国的乘客安排冠状病毒19检测。

据文告指出,中心的开放时间为早上9点至中午12点,以及下午1点到4点,直至周日(30日)。乘客可在出发前,到裕廊东21街450号的区域检测中心接受检测。

检测结束后,乘客将会在48小时内获得检测结果,每次检测收费为168元。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近日增加新规定,要求所有从本地出发到中国的乘客,必须在出境前的五天内,接受病毒核算检测。

而为了配合大使馆的规定,当局也已要求航空公司向乘客传达相关信息,自25日以来,已有730名乘客配合检测。

若有在9月1日起,欲搭乘航班飞往中国的乘客,可向贸工部、人力部、教育部和卫生部寻求援助。

当局呼吁乘客在飞机起飞前,安排足够时间接受检测。

日前,从新加坡去往中国天津的酷航一趟航班,13名乘客被检测出感染冠状病毒19。当时他们均无症状,在做核酸检测时被确诊,随后被送往当地医院。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Billy runs into bureaucratic roadblocks

~ By Leong Sze Hian ~ Billy (not his real name) thanks the numerous…

今年4月 近3800公司结业!

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在国会答复议员提问时坦言,受到疫情冲击,今年4月,本地有大约3800家公司结束营业,和过去五年同一个月份的平均3700家相近。 但他认为,有鉴于疫情的对我国经济的冲击,接下来很有可能有更多企业结束营业。 同期有约3800家新公司注册,但比过去五年同月份相比,少了近三分之一。 旅游限制也让航空运输、旅游业等蒙受损失,零售和食品服务等行业也因游客减少面对打击。

SDP: Government must make it clear that it will not tolerate termination as a guise for avoidance of retrenchment payments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SDP) issues a statement that the party will stand…

No more safekeeping of salaries, MOM tells employers of domestic foreign workers

The Ministry of Manpower (MOM) announced on Sunday (7th Oct) a 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