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人力部、贸工部、交通部和新加坡民航局发表联合文告,自明日(28日)起到下周一(31日),将特别为搭乘飞机前往中国的乘客安排冠状病毒19检测。

据文告指出,中心的开放时间为早上9点至中午12点,以及下午1点到4点,直至周日(30日)。乘客可在出发前,到裕廊东21街450号的区域检测中心接受检测。

检测结束后,乘客将会在48小时内获得检测结果,每次检测收费为168元。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近日增加新规定,要求所有从本地出发到中国的乘客,必须在出境前的五天内,接受病毒核算检测。

而为了配合大使馆的规定,当局也已要求航空公司向乘客传达相关信息,自25日以来,已有730名乘客配合检测。

若有在9月1日起,欲搭乘航班飞往中国的乘客,可向贸工部、人力部、教育部和卫生部寻求援助。

当局呼吁乘客在飞机起飞前,安排足够时间接受检测。

日前,从新加坡去往中国天津的酷航一趟航班,13名乘客被检测出感染冠状病毒19。当时他们均无症状,在做核酸检测时被确诊,随后被送往当地医院。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OC TV – Chit chatting on GST Voucher 2013

Leong Sze Hian and Roy Ngerng chat about the GST Voucher 2013,…

MEWR: Hawker Centre 3.0 Committee filed report on recommendations for sustainability of hawker trade

The Ministry of the Environment and Water Resources (MEWR) stated that it…

【选举】行动党要求工人党对辣玉莎贴文内容表明立场

盛港集选区候选人辣玉莎(Raeesah Khan),被举报涉发表种族评论,而被警方调查。不过昨晚辣玉莎已表示,自己的原意是为了提升大家对少数族群问题的醒觉,惟她表示若这些言论冒犯任何社群,为此致歉。 不过,行动党却在今午(6日)发声明,要求工人党对辣玉莎的言论表达立场,指辣玉莎承认发表诋毁华族和基督教徒的言论,也质问辣玉莎是否仍有资格成为议员。 该党也暗讽,不应让盛港和其他选民“给他们空白支票。” 事实上,在昨日的记者会,已表态会给予辣玉莎支持,基于警方仍在调查中,毕丹星对于被举报的两则贴文不愿置评。 关于调查会否影响辣玉莎竞选资格,毕丹星则表示在调查出炉前都言之过早。他敲掉,辣玉莎已经在基层工作好些年,为民众服务时,她对待所有族群的申诉都一视同仁。

Disneyland in California to close over virus

Disneyland will close its doors beginning Saturday after California called for la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