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病19确诊患者曾连续10天到访蒙巴登惹兰峇株(Jalan Batu)第4A座小贩中心。

根据卫生部文告,新列出的地点和时间如下:

  1. 惹兰峇株第4A座小贩中心:8月14日至23日中午12点至下午1点

当局表示,曾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的人已收到通知。民众在同一时段到访上述地点的人,应密切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有发烧或失去味觉或嗅觉,应尽快求医,并告知医生曾到访的地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 participates in global Google Walkout to demand for change sexual harassment policies

All around the world, Google employees have been staging a walkout to…

PropertyGuru launches ebook: "2014 is the year of falling property prices"

PropertyGuru has launched its eBook, “PropertyGuru Market Outlook 2014” on 20th January…

“无法相信所听见的事实“ 红娘公司创办人分享确诊心路历程

在疫情肆虐之际,患者数不断攀升,但每一数字都代表着一位患者,而每一位患者身上都拥有自己的故事,而我们从不了解,他们自发生症状起至被检测送入医院时,到底带着什么样的心情故事。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患者在入院到底曾经历过什么? 是的,我就是第667号患者,这并不是迟来的四月一号愚人节。 日前,一名网友Violet Lim(林笑岏)披露自己从发现症状、接受冠状病毒19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的历程。 也是红娘公司Lunch Actually创办人的她,忆述在3月25日凌晨2点时,突然醒来感觉到头痛,胸口也开始有一股无法形容的胸闷。于是她从床上爬起来到她5米远的地方拿水杯,突然感觉到呼吸急促,但不是一般的气喘,却感觉到呼吸有点困难。 “第一反应是,天啊,这不是冠状病毒19的症状吗?” 林笑岏开始忆述,自己在疫情爆发时都相当谨慎,例如定期消毒和勤洗手、不去拥挤的地方,甚至为了避免大规模感染,她也取消了自己的生日宴。 而且自2月中旬,公司也安排了室内和室外的团队进行工作,而他也属于室外的团队,所以自2月份起,就没有在回到公司,或是遇到任何客户或同事,即指感染的机会较少。 根据卫生部的资料,第667例曾到过美国,属入境病例。 林笑岏在带着各种担心与忧虑下,她决定在隔日早晨去到综合诊所求诊。她也向医生老实交代了个人旅行史后,医生也立即为她开转介信到国家传染病中心。 鼻拭子检测时最痛苦,但医生护士积极乐观对待病人…

Singapore Savings Bonds to be opened to Supplementary Retirement Scheme funds; Individual limit to double to S$200,000

Investors will be able to invest in Singapore Savings Bonds (SSB) u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