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部今日(8月26日)发布第三份就业情况报告,指出本地制造业将提供逾6千300份工作或实习机会。

该部称制造业对国内生产总值贡献约两成、聘雇47万2000名雇员。“新心相连”就业与技能计划下,有近千家企业响应,提供3200份工作,以及3200份实习和培训机会。

其中有5100职缺,都是针对PMET(专业人士、经理、执行员与技师)。

求职网站MyCareersFuture.sg则显示,制造业首选职缺包括工程专才、行政专才、电子工程师等,薪资介于1500至4700元。

4至5月间,有超过730求职者在制造业获雇用,六成都是中途转业者;6月以来约60名大学毕业生加入制造业的实习计划。

早前,人力部长杨莉明声称,在三月至7月底,多达2万4千名求职者,在“新心相连”计划下寻得正职、短期或实习机会。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选举】人民力量党攻麦波申 陈佩玲:放马过来

人民力量党等宣布,将攻打麦波申单选区,这意味着该党秘书长吴明盛,将对垒原任议员陈佩玲。 该党文告先是认可陈佩玲的基层工作,满足居民的需求,“我们同样由一颗关怀弱势群体的心意,很愿意和她交朋友。” 不过话锋一转,指出我国需要一个强大的国会,并制衡行动党的执政。该党认为吴明盛和陈佩玲各有优势,都有能力为麦波申和全国人民服务。 至于陈佩玲的脸书贴文则放话“欢迎”吴明盛来竞选,她指后者是资深症状人物不可小觑,惟也指出在麦波申服务十年,珍视与居民的联系并竭尽所能服务。 据知暂无其他在野党表态将攻打该区。

CNN’s mis-identifies flag at gay parade as ISIS flag

Thousands of people and some 250 groups descended on London on Saturday…

Questions Remain in Woffles Wu Matter

~ By Choo Zheng Xi ~ In my article of 16 June 2012, I…

Inter-Pacific Petroleum’s judicial managers sue Goh Jin Hian over US$156 million for allegedly breaching director’s duties

Former Inter-Pacific Petroleum (IPP) director, Dr Goh Jin Hian, have been sued…